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麵包喵星人」霸佔麵包盒不肯下來,主人把照片貼上網後所有人都被萌到融化必須支持小貓咪! _-,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在養久了之後,對家中的毛小孩都會特別的溺愛,到最後已經從貓貓狗狗的寵物等級晉升為人類的待遇,毛寶貝們的一舉一動都能融化自己的心。最近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家裡的小貓站在保鮮盒上的照片,裡面裝滿了麵包,圓圓的無辜大眼讓所有人看到都好想抱緊處理,幾乎開始求貓咪的主人快把麵包拿出來送給喵大人。▼這超勾人的眼神和無害的表情,讓網友們看到後全都瘋狂,說這是貓界小蘿莉也不為過。▼不過根據主人的說法, ...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在養久了之後,對家中的毛小孩都會特別的溺愛,到最後已經從貓貓狗狗的寵物等級晉升為人類的待遇,毛寶貝們的一舉一動都能融化自己的心。最近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家裡的小貓站在保鮮盒上的照片,裡面裝滿了麵包,圓圓的無辜大眼讓所有人看到都好想抱緊處理,幾乎開始求貓咪的主人快把麵包拿出來送給喵大人。

▼這超勾人的眼神和無害的表情,讓網友們看到後全都瘋狂,說這是貓界小蘿莉也不為過。

▼不過根據主人的說法,小貓貓其實喜歡的只是那個保鮮盒,不是裡面的麵包,牠對內容物興趣不大。

▼萌萌的樣子,就算牠不小心把麵包吃掉了,主人也捨不得說什麼啦。

▼這必須要「抱緊」處裡。

▼請不要這樣勾人!

▼到底是有多驚訝啊!

而且這隻小貓咪連名字都叫做「可頌醬」,似乎一出生就和麵包有了不解之緣,充滿好奇心的小貓咪,可以跳高跳下,但偏偏可頌醬就專情於這個麵包盒,主人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之後,大家也搞笑地配上旁白,把小貓形容成任性的霸道模樣,覺得小貓心裡想的是「要麵包嗎?拿罐頭來換啊」,可愛的樣子實在有夠討喜。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隻超萌的英短小貓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