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這位繪師靠一本同人誌就狂賺700萬,但看完「超神作畫過程」後絕對沒人敢說他賺太多! _-,

「黑肉」繪師超強der!日本同人誌即賣會對於喜歡非主流的族群來說,是非常好取得以及交流作品的活動,很多有著與主流不同偏好的人們都能輕易地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但是既然鎖定的族群是「小眾」,同人誌的繪師們的收入通常也較不穩定,但日本網友們在調查過後卻發現,有位年紀才20出頭的繪師,竟然光靠一本同人誌就收入上百萬!▼這位繪師的名字是MだSたろう。▼他的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黑肉」,幾乎每個女角色都是 ...


「黑肉」繪師超強der!

日本同人誌即賣會對於喜歡非主流的族群來說,是非常好取得以及交流作品的活動,很多有著與主流不同偏好的人們都能輕易地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但是既然鎖定的族群是「小眾」,同人誌的繪師們的收入通常也較不穩定,但日本網友們在調查過後卻發現,有位年紀才20出頭的繪師,竟然光靠一本同人誌就收入上百萬!

▼這位繪師的名字是MだSたろう。

▼他的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黑肉」,幾乎每個女角色都是「黑肉」屬性。

▼所謂黑肉就是深色肌膚,無論是天生或是曬黑都算唷。

▼對於喜歡皮膚黝黑的女孩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在去年的大型同人誌即賣會Comic Market(C88)上,他的新作全彩黑肉本《Strength and》大獲好評,因此決定推出最終版。

黑肉本最終版《Strength and~END~》這本同人誌受歡迎到讓網友們雞婆幫他估算了一下收入。首先銷售數字就是非常驚人的7000冊!以一本售價1000日圓計算,總收入高達700萬日幣!

▼神秘的MだSたろう並未親自透露過年齡,但從他2014年時在網路上留下的資料來看,今年應該是25歲。年紀輕輕就獲得如此成就,真的相當厲害。

▼但也別因此覺得繪師真是個好賺的職業。看他的作畫過程(由上到下)就能知道,他在畫技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光是要從第二排達到第三排的水準就不知道要花上幾年的磨練了!

MだSたろう的作品非常受到特定族群的歡迎,但也不盡讓人聯想,現今女孩一昧追求美白的當下,是否忘了也有另一群人特別喜歡皮膚黝黑的女孩子呢?搞不好天生黑肉底的女孩們其實根本就不必想著美白,遇到懂得欣賞你天生的美麗的人才是更重要的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