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香港男人最討厭既女人特質TOP10, 中曬既就冇啦冇啦~~ _-,

香港男人最討厭既女人特質TOP10, 中曬既就冇啦冇啦~~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相處是門很大的學問!要是女生們一不小心點到愛情的死穴,就很容易被拋棄了!男網友票選了:「最受不了自己女朋友的哪種特質?」的前十名。我們一起來看看吧!TOP10時常抱怨明明是甜蜜蜜的1時間,妳就老是拿來講壞話/抱怨的話。只恐怕你會成為一個嚇走男朋友的「怨婦」。TOP9喜歡測試男友對你的愛:「你愛不愛我?」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問,但其實這樣是會造成男友的不信任。最典型的問題除了「你愛 ...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相處是門很大的學問!要是女生們一不小心點到愛情的死穴,就很容易被拋棄了!

男網友票選了:「最受不了自己女朋友的哪種特質?」的前十名。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OP 10 時常抱怨

明明是甜蜜蜜的1時間,妳就老是拿來講壞話/抱怨的話。

只恐怕你會成為一個嚇走男朋友的「怨婦」。

TOP 9 喜歡測試男友對你的愛:「你愛不愛我?」

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問,但其實這樣是會造成男友的不信任。

最典型的問題除了「你愛不愛我?」,就是「你媽媽跟我同時溺水時,你會先救誰?」…… 男朋友最想答的應該是:妳自己游上岸

TOP 8 沒事就問男友:「工作和我誰重要?」

愛情與麵包,這兩個根本不能放在一起討論的,OK?

TOP 7 不會感謝男友付出的一切

這種把自己當成公主,男友當成奴才的女生……朋友也會討厭妳吧!

TOP 6 要求男朋友一定要了解妳的全部

為什麼女生總望男友成為肚子裡的蛔蟲呢?

TOP 5 要求天天通電話、記著一大堆紀念日

如果你們已經常見面,還求他和妳天天通電話的話…妳不膩,男朋友也會膩吧!而且一大堆的紀念日,真的有這麽多東西有必要紀念嗎?

TOP 4 纏著對方一定要見面

男人是需要獨立空間的個體呀,姊妺們!

TOP 3 任何問題都是別人的錯

「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男人最討厭愛對別人指指點點的人了。

TOP 2 批評男友的親友或朋友

這是大忌之中的大忌!只要批評一次,妳在他心中肯定已經大扣分!

還有,妳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呢?

TOP 1 經常查男友的隱私

這根本是死穴!你如果想問:「無野嘅話,怕咩睇?」,男友可能會問你:「信我嘅話,有咩好Check?」如果三不五時打去問男友在哪,他只會覺得妳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雖然可能男友也有問題令妳討厭,但只要記著「將心比己」,一定可以化解很多爭吵!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