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他做實驗將超高溫的液態鋁「直接倒在乾冰上」,一倒下去開始就讓大家都跟著好奇了起來啊! _-,

新奇的實驗!撇開你對神奇寶貝中那些神奇動漫特效的印象,想像真實世界中的不同物質相遇時會有什麼反應,有位實驗達人布萊克最近做了一個實驗,在液態鋁和乾冰的融合之下,除了視覺上的特別變化,究竟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這位富有實驗精神的影音部落客經常用滾燙的鋁液來進行各種實驗,這次他把液態鋁倒在乾冰上,為了防止外漏,還事先做了一個空心磚小平台。▼令人意外的是,高溫的鋁和低溫的乾冰接觸時 ...


新奇的實驗!

撇開你對神奇寶貝中那些神奇動漫特效的印象,想像真實世界中的不同物質相遇時會有什麼反應,有位實驗達人布萊克最近做了一個實驗,在液態鋁和乾冰的融合之下,除了視覺上的特別變化,究竟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位富有實驗精神的影音部落客經常用滾燙的鋁液來進行各種實驗,這次他把液態鋁倒在乾冰上,為了防止外漏,還事先做了一個空心磚小平台。

▼令人意外的是,高溫的鋁和低溫的乾冰接觸時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應。之前他還曾經把液態高溫鋁倒進螞蟻窩,引來兩極化的評價,這次的實驗結果倒是比較平和一些。

最後布萊克還拿夾子把冷卻、慢慢變固態的鋁夾起來,因為可塑性強,還可以往各方向扭轉,只是原本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物質產生的他,卻有點失望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有趣的實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