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雨傘姐打人內幕曝光,5分鐘爆2糾紛!雨傘姐一句話 她爆紅了,卻得罪新馬兩地人! _-,

雨傘姐授招《只需5分鐘就可以爆紅新馬兩地》,還可以讓兩地網民掀口水戰!哈哈哈哈!(新加坡27日訊)雨傘姐打人內幕曝光,原來竟是因為爭停車位和股東被禁入修車廠而釀糾紛,兩起糾紛在5分鐘發生,期間更發生徒手推車的場面,警方目前列為滋事打架介入調查。《新明日報》昨天報道,網上出現一個錄像,兩批人馬在順利路的一家修車廠內大打出手,後來一名獅城「雨傘姐」手持白雨傘衝進修車廠,往其中一男子身上狂打加入戰局。涉 ...


雨傘姐授招《只需5分鐘就可以爆紅新馬兩地》,還可以讓兩地網民掀口水戰!哈哈哈哈!

(新加坡27日訊)雨傘姐打人內幕曝光,原來竟是因為爭停車位和股東被禁入修車廠而釀糾紛,兩起糾紛在5分鐘發生,期間更發生徒手推車的場面,警方目前列為滋事打架介入調查。

《新明日報》昨天報道,網上出現一個錄像,兩批人馬在順利路的一家修車廠內大打出手,後來一名獅城「雨傘姐」手持白雨傘衝進修車廠,往其中一男子身上狂打加入戰局。

涉及衝突的兩批人馬,包括雨傘姐在內大約有7男4女。

記者試圖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還原真相。涉及衝突的修車廠是裕廊順利路的Fix It Auto,而與修車廠兩名員工起衝突的是Terri LInks保險公司的男董事,而雨傘姐相信是男董事太太的員工。保險公司的男董事同時也是修車廠的股東。

修車廠的女董事洪小姐(44歲)、修車廠員工林先生和保險公司的男董事黎先生(40歲)昨天接受《新明日報》記者的訪問,分別向記者透露前天早上事故的來龍去脈。

兩人都證實,事發當天早上8時許,雙方因停車位而引起的糾紛。而隨後又因為保險公司男董事要進入修車廠查帳而引發的衝突。

糾紛1:爭奪停車位

據修車廠員工林先生透露,本周三早上8時51分,他們如常開工時,卻發現門外的停車位被旁邊保險公司的車子霸占,還阻擋著車廠顧客的車子,讓其動彈不得。

有見及此,車廠員工把一輛麵包車停在保險公司門前,要求對方把自己的車子移走。

雙方當時已爆發口角。保險公司的三名男子更是徒手把麵包車推到10多米外的路中央。

糾紛2:為查帳大打出手

8時55分,保險公司男董事黎先生氣沖沖的試圖進入車廠辦公室,卻遭到員工阻撓,才引發進一步的肢體衝突。他當天早上試圖進入車廠辦公室,卻遭到在場的員工阻擋,雙方推撞了一輪後更爆發多人打鬥,雨傘姐也在這時沖入車廠揮傘打人。黎先生則表明當天是要進去查帳。

【持傘沖裕廊車廠混戰 傘姐發飆飛腿踢】

(新明日報新聞)兩名男子不知何故在修車廠內大打出手,獅城「雨傘姐」手持白雨傘衝進修車廠,往其中一男子身上狂打加入戰局。

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早8時56分左右,地點是裕廊順利街一間修車廠。

據這段長達兩分鐘的電眼視頻顯示,一名身穿灰襯衫男子和黑衣男不知何故起爭執後開始互打,前者將黑衣男推倒在地後,快步走向辦公室閃躲。

不過黑衣男仍不肯罷休,繼續狂抓對方的腰部,不讓他離開現場。

兩人再度扭打成一團,而原本站在一旁拍照的兩名男子也激動地加入「戰局」,互不相讓,拳打腳踢。

這時,一名穿黑洋裝的長髮女郎突然衝進修車廠內,手持白色雨傘,拚命往黑衣男身上狂打阻止群毆,加入戰圍。

在過程中,另四五名男子也紛紛跑進修車廠,試圖將所有人都拉開並勸架。

雨傘姐以《新加坡人》身份叫罵:滾回Malaysia

結果 害新加坡人覺得《很丟臉》!

現在 新加坡人又有《好藉口》罵回大馬人了!哈哈哈哈,雨傘姐果然厲害,掀起新馬兩地網民大開口水戰!不爆紅才怪!

這已經不是單純《爭Parking位》糾紛了!

雨傘姐 發《雨傘功》視頻:

雨傘姐的嘴巴好爛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