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30張「如果動物會說話…」幽默漫畫,才看第一張就害我笑到同事都跑過來關切我了! _-,

動物們都表示超中肯!動物不會說話,所以我們搞不懂牠們的想法。現在漫畫家JimmyCraig給出了答案。他用幽默的筆觸讓人們瞭解不同時刻動物們的奇特想法,下次貓咪從你的臉上走過,不要再覺得不耐煩,也許牠們只是想要確認你是否還活著。一起進入動物的世界吧。▼1.「他死了嗎?」「我們最好從他臉上走一趟看看。」▼2.「這個可憐人被鎖在籠子裡,將被沈入大海!不要著急!我來救你出來!」▼3.「你不是你嗎?我以為 ...


動物們都表示超中肯!

動物不會說話,所以我們搞不懂牠們的想法。現在漫畫家Jimmy Craig給出了答案。他用幽默的筆觸讓人們瞭解不同時刻動物們的奇特想法,下次貓咪從你的臉上走過,不要再覺得不耐煩,也許牠們只是想要確認你是否還活著。一起進入動物的世界吧。

▼1. 「他死了嗎?」「我們最好從他臉上走一趟看看。」

▼2. 「這個可憐人被鎖在籠子裡,將被沈入大海!不要著急!我來救你出來!」

▼3. 「你不是你嗎?我以為你的名字是Thor。」「也許是印刷錯誤之類的吧。」

▼4. 「我視力特別強,我們應該組成超級英雄戰隊!」「我力氣特別大!」「我聽力特別好!」「我看起來像一根木頭……」

▼5. 「那是……什麼……啊!」

▼6. 「你知道嗎?人類覺得我們的記憶只有3秒鐘。」「他們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什麼結論?」

▼7. 「還記得嗎?你說地球上就算只剩下我這一隻長頸鹿,你也不會跟我約會,這只是開玩笑的,對吧?」

▼8. 「我要吐了,別再發呆,給我拿個鞋子或者其他什麼東西。」

▼9. 「記住,你只能叮一次人,所以要確定是在保衛蜂巢的時候。」「如果看到一個人站在梯子上清潔排水溝呢?」「那很明顯是特列!」

▼10. 「這個餵食器的設計太糟糕了。」

▼11. 「你能做到的,我相信你!」

▼12. 「來吧,求你了。」「老兄,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就算我咬了你,你也沒法變成吸血鬼。」「至少可以試一下啊。」

▼13. 「我的意思是說,她很酷,但太粘人了。她正在我下面,對不對?」

▼14. 「我很好奇他們在說什麼。」

▼15. 「我們到了嗎?」

▼16. 「這些人都是為我來的嗎?」

▼17. 「你聞起來真糟糕,怎麼弄的?」

▼18. 「小牛仔,今天我們要進行什麼樣的冒險呢?也許可以跨欄?等等,讓我猜一下,好吧,我們只是慢慢散步轉圈。」

▼19. 「陰莖!」

▼20. 「聖誕老人來了嗎?」

▼21. 「老兄,那是我的小屋!」「現在是我的了!」「你不能只是在上面撒尿然後就……」

▼22. 「你應該帶她去好點的地方,比如那家新開的法國餐廳後面的垃圾堆。」

▼23. 「下雨下雨了!」

▼24.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這樣解決不了問題。」「等等,你是要再一次跟我分手嗎?」「什麼?當然不是,只不過……我想現在一切都解決了。」

▼25. 「你覺得這是大便,還是大便狀的冰淇淋?」

▼26. 「人們為什麼都怕我?」「也許因為你可怕的眼睛、爬行的方式、可怕的毒牙、吞嚥食物的樣子……」「你說對了。」

▼27. 「人們竟然覺得我們很美味,太可怕了。不過把這當成讚美的話我會覺得有點高興。」

▼28. 「我換殼的時候你能轉一下身嗎?」

▼29. 「快看,有無尾熊!」「快看,有遊客。」

▼30. 「巨人快要醒了,快點轉進這個洞裡去。」

在Jimmy的畫筆下,動物都有思想,也會講話。這些真摯的語言讓人印象深刻。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漫畫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