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在IG上遇見只追蹤自己與男友的怪人,沒想到男友霸氣封鎖的結果... _-,

其實我是覺得這樣不是好事情,不管是原PO的男友還是....那位"IG神秘客"的行為,其實我都不太喜歡,哈哈哈!不過...我覺得都是很正常很合理的反應啦!下次大家看到FB或IG有神秘客要追蹤時,請不要那麼衝動啊,不然下場..........www--------------------------------大概是上個禮拜吧某一天無聊在滑ig突然有一個空的帳號追蹤我閃剛好在旁邊也看見就說:ㄟ他也有追 ...


其實我是覺得這樣不是好事情,不管是原PO的男友還是....那位"IG神秘客"的行為,其實我都不太喜歡,哈哈哈!不過...我覺得都是很正常很合理的反應下次大家看到FB或IG有神秘客要追蹤時,請不要那麼衝動啊,不然下場..........www--------------------------------大概是上個禮拜吧某一天無聊在滑ig突然有一個空的帳號追蹤我閃剛好在旁邊也看見就說:ㄟ他也有追 ...


其實我是覺得這樣不是好事情,

不管是原PO的男友還是....那位"IG神秘客"的行為,

其實我都不太喜歡,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都是很正常很合理的反應

下次大家看到FB或IG有神秘客要追蹤時,

請不要那麼衝動啊,

不然下場..........www

--------------------------------

大概是上個禮拜吧

某一天無聊在滑ig

突然有一個空的帳號追蹤我

閃剛好在旁邊也看見

就說:ㄟ他也有追蹤我欸~

此時心想 應該只是人頭帳號吧~~~

結果點進去看

發現不對啊!!!?

怎麼會只有追蹤我們兩個

心裏覺得超毛⋯

該不會是什麼變態來偷窺

還是其中前任之一忘不掉我

結果我就馬上跟閃說封鎖他

閃還去小盒子私訊說 fuck q ! asshole(完全屁孩)

然後就遺忘

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

結果昨天閃突然問我

:ㄟ你還記不記上次那個ig怪人

:記得啊 怎樣?他回你了哦?

:不是啊...................

那個是我爸ㄟ

難怪他的帳號是

monitor(監控的).xx(閃爸英文縮寫)

…...........叔叔我錯了

全都給你監控啦

先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這篇

第一次紫爆快把我嚇鼠了

還上了fb不小心被閃爸看到

竟然說要去弄一個學校帳號來

在IG上遇見只追蹤自己與男友的怪人,沒想到男友霸氣封鎖的結果...

在IG上遇見只追蹤自己與男友的怪人,沒想到男友霸氣封鎖的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歪我

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哈 閃爸很認真的對他說:下次不要這樣 會招惹麻煩

回覆大家:

我光是想到想關心自己兒子和兒子女友 卻被封鎖還被亂罵一通 那種無奈 就覺得超想笑哈哈哈哈哈可是又很抱歉

--------------------------

網友回應:

閃爸:臭小子,你罵我什麼?!!

西英那波! 嘎拎北咖注意

你可以準備下一段戀情了

用了3年 才發現原來那個小盒子是拿來發訊息的⋯

老爸表示:下個月看你怎麼生活 想要生活費?

fuck Q asshole !!!!!!

在IG上遇見只追蹤自己與男友的怪人,沒想到男友霸氣封鎖的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