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渣男同時搞大兩個肚子,小三還來找正宮示威,結果最後來個神結尾... _-,小三,渣男,

這男的精蟲衝腦也太嚴重吧,X慾這麼強,誰受得了==不管怎樣好好跟女友講,還是可以協調折衷的啊,硬上也太不尊重對方了!而且後來的發展還真的是難以想像的誇張劇情啊.....只能說這渣男最後兩頭空,是給他的報應啊!-----------------------------------靠北男友原文:長文…我和我男朋友已經五年了今年我25歲他27歲剛開始他對我還是很好的對我百般寵愛我就感覺我是這個世上最幸福 ...


這男的精蟲衝腦也太嚴重吧,

X慾這麼強,誰受得了= =

不管怎樣好好跟女友講,還是可以協調折衷的啊,

硬上也太不尊重對方了!

而且後來的發展還真的是難以想像的誇張劇情啊.....

只能說這渣男最後兩頭空,是給他的報應啊!

-----------------------------------

靠北男友原文:

長文…

我和我男朋友已經五年了

今年我25歲 他27歲

剛開始他對我還是很好的 對我百般寵愛 我就感覺我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但後來不一樣了

他上上年(前年)二月問我要了 我也給了 之後他的慾望彷彿更強烈了 幾乎一個星期要三四次 要是我不給他就硬上

我唯一標準就是帶套 剛開始是有帶 但上上年十月他就開始不帶套 或者剪洞

上年五月我懷孕了 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 我好開心 第一時間告訴他 但他卻一直找一堆理由叫我流掉那寶寶 最後因為胎盤不穩就流產了 我心好痛

醫生叫我一個月之內儘量不要有親密行為

他也答應醫生了 但是回到家沒有一星期 他問我要了 我沒給 他強上了 就這樣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一星期要三四次

今年一月我又懷上了 我就沒有告訴他 我自己單獨去了醫院檢驗 檢驗確診有寶寶了 二個月左右

但是後來他不知道怎麼找來的檢驗報告 他知道了 然後又找一堆你又叫我流掉寶寶 我沒答應

漸漸他也不太理我了 而我也只想安心養胎

後來今年三月的時候 我那時寶寶已經四五個月的 某一天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個女生給他發賴 然後我再翻了翻聊天記錄 當時我心到碎了 還記得有一段的內容是這樣的:

----------

女:老公 你什麼時候和那個賤女人說清楚

男:快了快了 寶貝你在忍耐多一會

女:好吧 你什麼時候過來 大寶寶想老公 小寶寶想爸爸

男:我一有時間就去

女:好呀我等你

----------

內容大概是這樣了 我心碎了 然後我還發現他們早就認識了 而且上床了 聊天紀錄裏面 還有他們愛愛的視頻 愛愛的床照 但我也沒有多問什麼 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想說專心養胎養身體

但後來今年六七月份的時候 我那時候快到預產期了 有一個女人找上門了 一直說我是狐狸精 小三 賤人 勾引她老公 但我發現她的肚子也很大了 目測應該差不多也應該快要生了 然後我就想到那一個女人 然後他就一直罵我 甚至還推倒我 還好我什麼事也沒有 (p.s.網友震怒:皇額娘她推了熹娘娘!)

但在我男朋友回來的時候她居然假裝讓我推到 下體流血了 然後她被送往醫院了 平安生了一個女兒

而我也因為驚嚇過度 情緒不穩 羊水破了 早產了 而且因為胎位不正 所以差一點難產了 但最終還是平安無事生了個兒子

之後我男朋友的媽媽來了 說要讓他兒子娶我 但我拒絕了 然後攤牌了 把所有我埋藏在心裏的東西全部吐出來了

我男朋友說是因為他在我來那個的時候我無法滿足他 所以他才找到那個女孩 他把所有東西都一五一十和我說了

但我還是拒絕了 我不希望是因為我生了兒子所以他才娶我

最後那一個女孩聽說她女兒先天性什麼什麼病 死了

也聽說那一個女孩好像不能再生了 所以去做妓女了

我也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了 兒子現在也很好

=================================

●這故事看似簡短

但各種社會議題都在裡面阿...

小三不能懷孕了去做妓女

媽媽看到原PO生女兒就想要結婚

渣男各種不戴套等等...

原PO保重

這結局太戲劇化了吧.....

真的覺得最近的靠北文都蠻扯的...

根本是把自己當編劇在編劇本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