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手術時醫生宣布雙胞胎哥哥已經死亡,爸爸媽媽都悲痛萬分 這時爸爸做了一個「舉動」奇蹟竟然發生了... _-,

手術時醫生宣布雙胞胎哥哥已經死亡,爸爸媽媽都悲痛萬分這時爸爸做了一個「舉動」奇蹟竟然發生了...劉太太和丈夫想要有個孩子已經很多年,當她好不容易終於懷孕而且還是雙胞胎時,讓他們兩夫妻都好興奮激動不已。但是在懷孕期26周時,劉女士的腹部劇痛,而且還流了血出來。於是在醫生的建議下,她不得不接受手術早產,手術時,先出來的是哥哥小米,之後是妹妹小麗。然而哥哥小米出生後卻沒有哭聲,也沒有任何反應,醫生進行了 ...


手術時醫生宣布雙胞胎哥哥已經死亡,爸爸媽媽都悲痛萬分 這時爸爸做了一個「舉動」奇蹟竟然發生了...

劉太太和丈夫想要有個孩子已經很多年,當她好不容易終於懷孕而且還是雙胞胎時,讓他們兩夫妻都好興奮激動不已。

但是在懷孕期26周時,劉女士的腹部劇痛,而且還流了血出來。

於是在醫生的建議下,她不得不接受手術早產,手術時,先出來的是哥哥小米,之後是妹妹小麗。然而哥哥小米出生後卻沒有哭聲,也沒有任何反應,醫生進行了超過20多分鐘的搶救治療,但是還是沒有成功,哥哥小米仍然毫無反應。

我們夫妻倆當時悲痛萬分,妻子回憶表示:「當時已經確認失去了他,於是讓醫生把哥哥小米給我們擁抱一下,我告訴丈夫讓他脫去上衣,用我們的身體去擁抱他,試圖讓他感到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我們把他放在胸前,使他能聽到我們的心跳聲,我們都哭得很傷心難過。」

就在過了快半小時之後,奇蹟竟然發生了!我覺得哥哥小米似乎有一點反應輕微的動了一下,丈夫立即找來醫生,醫生觀察後,證實哥哥小米真的活過來了,醫生們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夫妻倆用他們溫暖的身體讓孩子復活了!真是奇蹟啊!

醫生已經宣布雙胞胎哥哥死亡,最後爸爸舉動感動「上天」發生奇蹟

現在哥哥小米和妹妹小麗已經長大,十分幸福的一家人。

醫生已經宣布雙胞胎哥哥死亡,最後爸爸舉動感動「上天」發生奇蹟

父母親的深刻又溫暖的愛真的會喚醒奇蹟!只要不放棄希望一切都會轉好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不可思議的奇蹟事件!希望這家人繼續幸福下去喔!

以下是另一個奇蹟的發生

龍鳳胎男寶寶搶救無效宣布死亡,媽媽的愛意哭訴上天都被感動!

張女士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懷孕檢查出懷有一對龍鳳胎。本來挺好的一件事,可是在孕31周時,在當地一家醫院中早產誕下了一對龍鳳胎。 出生時,女寶寶情況比較良好,可是男寶寶卻沒了呼吸,醫生對男寶寶實施30分鐘搶救無效,宣布死亡。

可是張女士始終不敢相信,丈夫把男寶寶抱過來,說:「兒子,我可憐的兒子!」張女士忍著痛接過幼小的兒子,流著眼淚述說著她那一絲一縷的愛意:「這孩子多麼乖巧,多麼柔軟,他好像在靜靜的聽著我們說話......」 龍鳳胎男寶寶搶救無效宣布死亡,媽媽的愛意哭訴上天都被感動!

「他一動不動,我們開始跟他講話,告訴他爸媽很愛他,他的爺爺奶奶,跟他講他還沒出生時,會在肚子裡經常跟姐姐吵架.....」 兩個小時的摟抱,傾訴,撫摸。奇蹟竟然出現了,張女士發現孩子小手指竟然動了一下,張女士大喊醫生,醫生卻說只是錯覺,並沒有任何生命現象。

可是沒多久,「我感覺他在動,呼吸開始越來越規律。」張女士說,「過了一會,他睜開的小眼睛,我把手放到他的小手旁,他竟然伸出小手撫摸我的手指,當時我開心的覺得整個世界都是晴天。」 生命的奇蹟讓母親破涕而笑,也令醫生難以置信,醫生一直搖頭「這不是真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龍鳳胎男寶寶搶救無效宣布死亡,媽媽的愛意哭訴上天都被感動!

事實上這就是奇蹟,因為愛的力量,打動了上天。因為媽媽永不放棄的信念,與寶寶肌膚相親了兩個小時,而產生了奇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