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一個ABC仔! 就可以知道女人Cheap起上嚟,真係唔係簡單啊! _-,

一個ABC仔! 就可以知道女人Cheap起上嚟,真係唔係簡單啊!
啲人成日話為啲女人犯賤,真係無錯!最近,我公司嚟咗個滿口講英文嘅ABC男同事,迫到我哋呢班男同事無位企。呢位新同事嚟咗公司之後,公司好似得番佢一個係男人咁。無他嘅,新男同事無一米八五,都有米八。而且,佢執到自己新光頸靚咁,連返我哋呢啲文職工都戴頂申士帽。Btw,我就唔覺得佢好靚仔。不過,佢有樣必殺技,係我哋無嘅。。。就係識講滿口流利嘅英文!我公司啲女同事平時都係姣姣哋嗰啲。不過,平時當班女同事姣我 ...


啲人成日話為啲女人犯賤,真係無錯!最近,我公司嚟咗個滿口講英文嘅ABC男同事,迫到我哋呢班男同事無位企。呢位新同事嚟咗公司之後,公司好似得番佢一個係男人咁。

無他嘅,新男同事無一米八五,都有米八。而且,佢執到自己新光頸靚咁,連返我哋呢啲文職工都戴頂申士帽。Btw,我就唔覺得佢好靚仔。不過,佢有樣必殺技,係我哋無嘅。。。就係識講滿口流利嘅英文!

我公司啲女同事平時都係姣姣哋嗰啲。不過,平時當班女同事姣我哋嘅時候,我又唔覺佢哋個樣咁衰。。

自從新男同事一入職,啲女同事個妝就愈化愈濃,而佢哋把聲嗲到我企到直曬

佢哋嘅行為令我覺得好反感,愈來愈覺得佢哋好樣衰。啲女同事仲會幫個ABC男同事洗定杯,沖定咖啡 ;一啲仲會煮埋甜品返嚟公司請人食。不過,係兩人份量囉,就係煮嗰位同ABC男同事嗰份,真係多一啖都無..

女人成日話男人膚淺,咩精蟲上腦。。咁你哋呢?你哋呢班女同事又點!!

唉,啲女人要cheap起上嚟,真係唔係咁簡單

------------------------------------------------------------------------------

其實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那麼多港女出國唸書,唸到最後不是嫁老外就是嫁當地華僑而不回港?? 又為什麼港男出國後總會回流成家呢?? 港女就真的那麼崇洋嗎?? 港男又真的那麼愛國愛港嗎?? 出國前美女一直很困惑,很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似乎真的是港男比較愛國愛港,直到出了國,華人洋人都見多了,終於明白港女為什麼都愛和老外好,人家的確有很多大部分港男沒有的優點。

化自卑為力量 v.s. 化自卑為自大:

野獸先生有個朋友,21歲的人看起來像12歲,又矮又瘦小,其實他很自卑,身高是他的死穴,你比他高不是罪,可是揶揄他矮就只有等死的份兒,可是他其他方面都比同齡的人優異,人人唸機械工程,辛辛苦苦地死唸活唸,GPA都在6~7附近掙扎徘徊 [最高13],他卻夜夜笙歌後帶醉開夜車,GPA長期保持在11.8~12.5;嘴巴練得比誰都要甜,說要把哪個女生就一定把得到,反正別人瞧不起他矮他就要在別的地方令人瞧得起他。

在香港的前度,長相普通,也不高,也是自卑一族,總是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說什麼也頭頭是道,把身邊的人批評得體無完膚,來顯出他的『高人一等』,其實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唸的是香港最差的高等院校,卻還覺得自己該在股市中有一番作為,他的想法都是對的,別人都不懂得他心裡的『苦』。 不計較 v.s. 假大方:

在加拿大交了很多老外的朋友,男的女的都一樣,有什麼事情他們要計較都是當場就計較清楚,說沒什麼的就真的沒什麼。舉個例:某男同學日穿了新買的西裝來上學,因為要做presentation,他女朋友不小心把咖啡潑到他身上,女朋友急忙說:"Oh!! Sweetie, I'm soooo sorry!!! Do you want me to pay for the dry clean?" 這種情況男同學通常會產生兩種回應:要不就是 "Ah, it's OK, I was thinking about cleaning it either way, this new fabric is making me itchy." 女:"How about I buy you a coffee then?" 男:"Sure!!" 或是 "Well, then we'll go after class?"

同樣情況香港的男人多數會破口大罵:『喂!!! 有冇搞錯啊!!! 套西裝我新買ga!!! 好貴ga!!』要不就是說:『唔緊要la~冇事ge~拎去乾洗下就得la~~...唔喇唔使妳俾la~~小事來ga je~~』但到哪天一吵架,舊帳就被翻出來了:『上次妳整污糟左我套西裝我都冇同妳計......[下刪1000字數說自己「冇同妳計」的地方]』這叫不計較?!?! 這叫大方?!?! 這叫可笑!!!

這是美女個人認為港男最大的兩個缺點,至於為什麼出國唸書的男孩又多數會回流成家呢?? 這就該輪到港女與洋妞的比較了!!

貪慕虛榮:港男控訴港女的罪狀之一就是港女愛買名牌敗金,可是他們沒有見識過洋妞的敗金狂熱絕對不輸港女,見過不少洋妞,從頭頂的髮夾到腳底下的拖鞋無一例外全是Gucci/Coach/Burberry,加拿大人口密度已經比香港低太多,美女已經起碼見過五個洋妞學生滿身名牌,反倒是香港的女孩,手挽一個Agnus. b包包、腳踏一雙限量版的converse [還有可能只是AA貨] 就已經被貼上敗金的標籤,想請問,到底港女比較貪慕虛榮,還是洋妞們比較敗金呢?? 溫柔體貼:洋妞對男友好,通常都是有所求,要不就是想行魚水之歡,要不就是要買東西,可是也只是口頭上撒撒嬌罷了,但真正有多少是會幫男朋友做 愛心便當的?? 一個也沒有,不要求男友做的已經是洋妞中的天使,更別說是打愛心圍巾/毛衣了!! 可是港女三不五時就算不會煮也會抽起根筋燒一頓色香味皆劣的菜給男朋友吃,就算做不好,起碼我們會做,而且常常看見港女在地鐵火車上織織復織織地做織女,為的是什麼?? 趕在冬天為男友送上一點溫暖。 公主病:香港社會雖屬開放,但大部分女人仍有『嫁雞隨雞』的心態,對男人總有著幾分順從,可是他們洋人總愛矯枉過正,女權很多時候比男權還要重,洋妞們極有自信,150磅的胖妞也覺得自己只是可愛的baby fat,身材好一點的更是眼睛長到頭頂上去了,對男人騷手弄姿為的是從男人身上得到好處,不受這一套的男人就是不上道。出門要專車接送、男朋友沒事就要幫女朋友洗衣煮飯拖地,做得不合她們要求的、敢要求她們幫忙做的就分手!!多乾脆、多灑脫!!試問有多少港女是這樣?!?!

要比還有太多,比不完的,只是要說崇洋,港女崇的只是理智地欣賞別人的優點,港男卻是不理智的崇洋,看過前度的一篇文章,批評港女太保守,炎炎夏日也不穿得清涼一點?? 可是也不想想,是誰看著120磅胖洋妞穿得清涼就說是自信的表現,110磅的港女穿得清涼就是不知廉恥、沒有自知之明的豬扒?!?! 是誰看著洋妞的一身名牌就說是懂打扮,港女一個Agnus. b包包就是貪慕虛榮?!?! 是誰聽到洋妞把$2000美金穿在身上就是有品味,港女全身行頭$1000港幣就是敗金?!?!

回到一開始的問題,為什麼港女出國大都嫁了老外?!?! 因為老外比較不小氣,老實講,女人都是被動的動物,你怎麼對她,她就怎麼對你,在香港,港女做什麼都被挑剔,買名牌是貪慕虛榮,百貨公司大減價時爭得頭破血流叫貪小便宜,所以她們乾脆和港男對抗到底,你們挑剔我們,我們也就挑剔你們,以牙還牙!! 老外相反,只要妳自己買得起,又穿得開心就好,我不反對妳買衣物化妝品,妳也別阻撓我買電腦軟體遙控車;出去約會妳付一次我付一次,大家公平相處,只有不拖不欠才能和諧共處。

那又為什麼港男出國大部分還是回流娶港女?!?! 真的那麼清高愛國又愛港?!?! 我呸!!!! 那只是令他們高人一等的大話,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出國後發現了一個不變的真理:天下的烏鴉一樣黑,天下的女人都敗家!! 相比之下港女還是比洋妞來的溫馴、令人放心。沒出過香港這口井的男青蛙就為那些龜龜們[海歸]貼上多麼高尚的愛國標籤,並自以為是地跟人家套近乎,自吹自擂地說:『看!! 我們港男多愛國!! 再看看妳們這些港女,多崇洋!!!』面對這樣指責,美女只會笑而不答,心想:『可憐的青蛙,你以為你是王子嗎?!?! 極其量只是田裡的賴蛤蟆那聒噪的表親而已!!』

※※※※※※※※※※※※※※※※※※※※※※※※※※※※※※※※

唉...怎麼又越說越狠了呢?!?! 不過再次強調,美女寫這類文章都只是說大部分,而不是全部,美女深深明白一竹篙不能打一船人的道理,所以以上言論只是就美女親眼所見而論,並不能代表所有港男都是那麼差勁,也不是說所有洋妞都是那麼刁蠻,老實說,美女只是私心地為嫁老外的港女們辯護一下,咱們不是崇洋,只是對香港的男人失去信心,不是『溝唔到港男』所以就他們不好,只是有人 [即使是洋人] 把咱們當寶,為什麼還要回去給人家當草?!?! 犯賤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