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男友在半夜打電告訴她爸爸得癌症「語氣卻有點異樣」,她騎車狂飆到男友住處後就看到了令人驚慌的景象… _-,癌,

家人生病總是令人擔心的一件事,但為了成為他們的支柱,往往只能壓下自己慌張的心情,盡力去照顧他們。一位網友PO文說男友告訴她爸爸得了癌症,但語氣卻意外地很冷靜,她查覺不對勁後立刻驅車前往男友家…▼她說男友告訴她爸爸罹患了癌症第三期,因為男友家人都對她很好,她感覺就像聽到自己的爸爸得了癌症一樣,當下難過到想哭泣,可是男友卻意外的很冷靜。(示意圖)她問男友說:「寶貝你還好嗎?」男友平靜回答 ...


家人生病總是令人擔心的一件事,但為了成為他們的支柱,往往只能壓下自己慌張的心情,盡力去照顧他們。一位網友PO文說男友告訴她爸爸得了癌症,但語氣卻意外地很冷靜,她查覺不對勁後立刻驅車前往男友家…

▼她說男友告訴她爸爸罹患了癌症第三期,因為男友家人都對她很好,她感覺就像聽到自己的爸爸得了癌症一樣,當下難過到想哭泣,可是男友卻意外的很冷靜。(示意圖)

她問男友說:「寶貝你還好嗎?」男友平靜回答說:「沒事的,妳放心,人都有生老病死,我們也只能接受。」她當下以為男友很堅強,於是也就稍微放下了心。

不過當晚睡前通電話時,他們又談問起癌症這件事,男友用輕鬆的口吻說著,他越聽卻越覺得這樣輕鬆還笑笑的口氣很奇怪,甚至還覺得有點心酸,因此反覆的問:「你真的沒事嗎?還好吧?」男友只笑笑的說:「沒事啦,但如果妳在這就好了。」

掛上電話後,她不放心男友一個人在租屋處,就在半夜騎著車到了男友家。男友看到她的表情很驚訝,問她這麼晚了怎麼還會過來,她說:「我想說也許你會需要我陪你啊!」

男友聽完露出淡淡的微笑說:「沒有啦,我真的沒事啊!」她就拉著男友去睡覺,並讓男友把頭靠在她的肩上,心想著男友比她意料中的堅強,便抱抱他說:「對不起啦,不放心才跑來,今晚讓我陪著你,不要擔心了我在喔!」

沒想到男友沒有說話,突然間她覺得肩膀濕濕的…當下她也沒有戳破,只拍拍男友的背,黑暗,男友默默地說了一句:「謝謝妳,老婆。」那瞬間她眼眶也濕了。

看到了男友難得脆弱的一面,她特地寫下一段文字給男友:「寶貝,我想跟你說,在我面前,你不用逞強;在我面前,你不需要偽裝你的難過,想哭就哭,沒有人說男孩子不能掉眼淚。」

「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會陪著你面對這一切,因為愛面子的你,我知道跟你說這些,你一定又是搔搔頭說沒事啦。雖然平常你都冷冷酷酷的,但在這樣寂靜漆黑的夜晚裡,我讓你卸下防備跟武裝,看到了我不曾看過的你。平常都是我動不動就愛哭,這次換我擦掉你的淚,想哭就哭吧親愛的。」

她的男友在看完後,也回了一段話說:「寶貝,那不是眼淚,那是不甘心和捨不得。我還想著以後我們帶著爸媽一起出去玩,大家很開心很幸福的模樣,這是我一直在想的畫面,我不知道這想像還能不能完成,很抱歉不能帶妳一起完成這一項夢想。昨天有一半是因為很謝謝上帝給我在這個時刻安排了一個這樣的妳,很感動很謝謝,我會給爸爸加油打氣,努力陪伴他,請妳也別太擔心。」

他們互相陪伴、鼓勵的情誼深深感動了其他的人,也祝福他們一起面對這個困境時,能夠有一個美好且幸福的結果。把這位網友深情的話語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