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大馬】面子書留言『我真的跳樓了...』!17歲純情少男為情跳樓自殺!當場斷命!原因竟是因為女友在他生前多次要求….. _-,

(加影訊)中學生戀情觸礁,以死威逼女友復合,遭女友拒絕後,分別發手機短訊與面子書留言向女友與朋友道別,復跳樓自殺!這名17歲葉姓華裔中學生是在被15歲女友提出分手後「以死相逼」,通過手機短訊留下一句「我真的跳樓」發送給女友後付諸行動,從高樓墜下身亡!據悉,死者小女友一個月前以諸多讓人難以接受的理由,向死者吵鬧和提出分手。為情所困的死者卻不厭其煩,盡量配合女友之外也苦苦哀求女友回心轉意,最後竟以死抵 ...


(加影訊)中學生戀情觸礁, 以死威逼女友復合, 遭女友拒絕後, 分別發手機短訊與面子書留言向女友與朋友道別,

復跳樓自殺!

這名17歲葉姓華裔中學生是在被15歲女友提出分手後「以死相逼」, 通過手機短訊留下一句「我真的跳樓」發送給女友後付諸行動, 從高樓墜下身亡!

據悉, 死者小女友一個月前以諸多讓人難以接受的理由, 向死者吵鬧和提出分手。 為情所困的死者卻不厭其煩, 盡量配合女友之外也苦苦哀求女友回心轉意, 最後竟以死抵愛, 作為兩人戀情的結局。

女友諸多要求鬧分手

死者女友在他生前曾多次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包括要他拍下13歲弟弟的下體男性部位!

死者弟弟在醫院太平間陪同父母辦理領屍手續時說,家人並不認識該名女生,因此不明白為何對方會提出這些過分的要求。

「後來她竟以害怕我會侵犯她為要求,提出必須和我哥哥分手,可是我們素未謀面,這根本就是一個荒謬的分手藉口。」

他透露,該名女生曾向哥哥表明並非隨便的女生,絕不會與他發生床上關係,但是他和哥哥不曾提出這些無理的要求。

這宗中學生跳樓自殺案於今早7時許, 在加影雙溪龍皇冠城組屋被揭發。

葉姓死者(17歲)生前在加影雙溪龍一間中學唸書, 和父母(47歲和43歲)及一名13歲弟弟同住雙溪龍皇冠城一座組屋底層。

消息告訴《中國報》, 死者今早趁父母和弟弟出門後, 逕自從組屋底層住家登上組屋7樓跳下, 當場斃命。

居民是聽到一聲巨響後, 驚悉有人跳樓, 才電召死者父母和警方到場, 父母驚見兒子屍體後哭成淚人。

死者小弟今日在加影醫院停屍房,

陪同父母辦理領屍手續受詢時透露, 哥哥是在半年前通過面子書認識15歲女友, 兩人交往後經常通過手機微信和短訊聊天談情說愛, 雙方更互稱「老公和老婆。

母:兒子單純癡心

死者母親透露, 兒子是非常單純的男孩, 尤其在感情上更非常癡心, 因此以往的戀情多數都是被傷害的一方。

「他以前感情受傷害時, 都會和我們傾訴, 但自去年和一名女同學結束戀情後, 就再也沒有和我們談其在外的感情問題。 」

她說, 自從兒子和女方認識後, 他非常緊張自身隱私, 包括面子書和手機, 一律不准家人碰。

「有一次我無意中看見兒子與女方竟以老公老婆互稱, 當時我就責問他, 他卻解釋純粹是稱呼而已, 叫我別在意。 」

她透露, 當時她真的以為兒子和以往一樣, 沒想到這次兒子竟如此投入和認真。

社交網留言:將離開這世界

死者尋死前曾分別在面子書及微信上留言,

表示自己將會離開這世界, 其友人紛紛留言勸他有問題就說出來,別想不開,孰料死者不但沒回復,還在1小時後跳樓自殺,只留下1封遺書給家人。

死者在遺書中表示,希望父母堅強地活下去,別因為他的離開而傷心,也叮囑弟弟好好照顧雙親。

死者弟弟指出,週四早上最後一次見哥哥時,哥哥勸誡他以後打球時必須小心,別再弄傷自己。

他說,由於哥哥平時都會如此叮嚀自己,他當時並不為意,孰料竟是哥哥的遺言。

父:怎會那麼傻…

「我真的沒有想到兒子會為了一個女生,離開愛他與他愛的家人,我真的想不明白…」

死者父親指出,他想不明白,也不能理解為何兒子那麼傻。

他說,兒子為人非常幽默,時常哄得家人非常開心,與弟弟的感情更是再好不過。

「他們兄弟有空就會去一起去打籃球,哥哥充當教練的角色訓練弟弟,因此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

「他平時對我們兩老都很孝順,空閒時都會幫忙做家務,而且從來都不會和我們頂嘴。」

2016-03-14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