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他在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好奇養大後沒想到它竟然是『這種生物』! _-,

他在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好奇養大後沒想到它竟然是『這種生物』!(圖文皆轉自今日頭條,下同)MoMo在念書的時候曾經到小學安親班打工,當時發現小朋友喜歡養的寵物分成兩種,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歡養蠶寶寶,男生們則是帶著超粗又肥肥短短的雞母蟲互相炫耀……雖然我自認不怕蟲,但當時還是完全不想接近這些小寵物(|||゚д゚)▼在國外就有一位網友有天在自己家的院子做園藝活動,卻挖出了一個『噩夢』…MoMo小時候 ...


他在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好奇養大後沒想到它竟然是『這種生物』!

(圖文皆轉自今日頭條, 下同)

MoMo在念書的時候曾經到小學安親班打工, 當時發現小朋友喜歡養的寵物分成兩種, 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歡養蠶寶寶, 男生們則是帶著超粗又肥肥短短的雞母蟲互相炫耀……雖然我自認不怕蟲, 但當時還是完全不想接近這些小寵物(|||゚д゚)

▼在國外就有一位網友有天在自己家的院子做園藝活動,

卻挖出了一個『噩夢』…

MoMo小時候比較常跟毛毛蟲打交道, 對於雞母蟲大概有多大沒什麼概念…

不過, 大概想像一下如果我把這隻拿在手上的話……Σ(lliд゚ノ)ノ!!

▼後來這個網友持續挖阿挖, 發現了那傢伙還有許多愉快的小夥伴們

▼他家的院子根本是被這些小惡魔占領了吧……看起來超多隻!

看來這位網友家的土壤還挺營養的, 每隻都被養的白白胖胖!

▼根據這根拿來充當比例尺的香蕉…我懷疑這條蟲蟲有十公分左右

而且他們還差不多粗……這寬度應該也有個2~3公分吧?

▼剝了一小段香蕉, 發現蟲蟲的屁股竟然還比較粗!

如果雞母蟲的世界就像拳擊選手一樣, 這位網友懷疑他挖到的這隻雞母蟲可以角逐『香蕉級』的冠軍!

看到這麼多隻肥肥的雞母蟲,

原本這位網友跟他朋友討論是不是放把火解決它們就好?但是好奇心卻戰勝了這個想法!我們一般都統稱甲蟲的幼蟲為「雞母蟲」(因為可以拿去餵雞), 他想看看這些白胖的蟲蟲們長大後到底會變成什麼……

▼於是他把這些蟲裝進桶子裡, 並覆蓋上對它們來說最營養的腐植土。

接著它們結蛹進化, 大約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從白胖的雞母蟲變成了……

▼一個雄偉的超大甲蟲!(它看起來好喜歡香蕉哦~)

撿到它們的網友說:「我很高興當時沒有燒掉它們!現在, 我已經將這幾隻大甲蟲又放回了院子裡回歸自然了。 這些蟲蟲讓我明了, 有時候我們認為很可怕的事物, 其實最後都會變成一個相當美麗的成果!除了我的前女友潔西卡, 她還是非常的ㄔㄡˇ(ry…」

根據其他網友的評斷, 懷疑這隻甲蟲是澳洲特有的雙角仙(Siamese Rhinoceros Beetle), 至於到底是不是呢……不熟甲蟲類的MoMo只能期待我們底下的留言板會出現個神人出來為大家解答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