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為老公供K 後來老公外遇 離婚了 但為了小孩我還是回歸這個家…這樣我有錯嗎?(要討拍…結果大家生氣了!!) _-,

我因老公外遇所以我們離婚了但為了小孩我還是回歸這個家來沒想到一年比一年慘(快六年了)他因為無法忘懷對方開始使用毒品逃避好笑的是毒品來至他姐和姪女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家人而他竟然還是保護她們我付出的永遠不及她們從一個月給18000變7000變1000至今變0元用毒品用到工作都沒了我還要負擔他的生活費所有家用我一肩扛我一個月不過二萬五左右要房貸、孩子、水電、瓦斯……真的好累而讓我支撐下去的是我的一對寶貝兒 ...


我因老公外遇所以我們離婚了

但為了小孩我還是回歸這個家來

沒想到一年比一年慘(快六年了)

他因為無法忘懷對方

開始使用毒品逃避

好笑的是毒品來至他姐和姪女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家人

而他竟然還是保護她們

我付出的永遠不及她們

從一個月給18000變7000變1000

至今變0元

用毒品用到工作都沒了

我還要負擔他的生活費

所有家用我一肩扛

我一個月不過二萬五左右

要房貸、孩子、水電、瓦斯……

真的好累

而讓我支撐下去的是我的一對寶貝兒女

我不懂像我這樣的女人

你還可以說我自私

我就是討厭她們、恨她們

要逼你去工作

這樣我有錯嗎?

--------------------------------------

網友給了回應,其實很明白,問題出在……

網友的回應整理:

---------------------------------------

(1)真的愛孩子的話,做法不是你這樣的!!!!!

二萬五除了養二個孩子外你還能繳房貸,

你怎麼不帶孩子離開?

用這二萬五租房子住,母子三人相依為命不能嗎?

為什麼非得跟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活的這麼痛苦?

他家人會提供毒品給他,難道你不怕他們也提供毒品給你的小孩嗎?

難道為了一個失敗的婚姻就讓你沒腦 沒理智了嗎?

真的愛孩子的話,做法不是你這樣的!!!!!

(2)妳要怎麼教小孩?妳要怎麼告訴他們不可以吸毒…這時,請問妳怎麼辦?

小孩帶著離開那個家,對小孩才是最好的!

不然以後小孩長大了,若不小心也學了那些壞習慣,妳怎麼辦?

妳要怎麼教小孩?妳要怎麼告訴他們不可以吸毒...的?

小孩若回妳一句:

{ 為什麼爸爸就可以,我就不行?},

這時,請問妳怎麼辦?

(3)明明是因為自己離不開老公還硬要推到孩子身上⋯⋯

真的為孩子好直接帶孩子離開不就好了?

你覺得法官會把孩子判給毒蟲嗎?

別自己離不開推到無辜孩子身上

(4)讓孩子有好的成長環境吧!

你自己就可以搞定小孩了,

留下來還要照顧他,不要捨不得,

讓孩子有好的成長環境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