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婚禮當天,老公竟然和閨蜜在衛生間激吻,如此混亂不堪的場面讓我羞愧,原來他跟我結婚是為了接近……人渣! _-,

婚禮當天,老公竟然和閨蜜在衛生間激吻,如此混亂不堪的場面讓我羞愧,原來他跟我結婚是為了接近……人渣!我結婚了,伴娘是閨蜜。戀愛了這麼長時間,終於和老公邁入婚姻的殿堂,心中的幸福感無以言表。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就在我婚禮當天,我發現我老公最愛的人不是我,而是我的閨蜜。這件事猶如五雷轟頂,讓我幾近崩潰。事情是這樣的,當初我和閨蜜還有老公三個人,是大學同學。我的家庭條件比較好一點,因為老公和閨蜜一開始在一 ...


婚禮當天,老公竟然和閨蜜在衛生間激吻,如此混亂不堪的場面讓我羞愧,原來他跟我結婚是為了接近……人渣!

我結婚了,伴娘是閨蜜。戀愛了這麼長時間,終於和老公邁入婚姻的殿堂,心中的幸福感無以言表。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就在我婚禮當天,我發現我老公最愛的人不是我,而是我的閨蜜。這件事猶如五雷轟頂,讓我幾近崩潰。

事情是這樣的,當初我和閨蜜還有老公三個人,是大學同學。我的家庭條件比較好一點,因為老公和閨蜜一開始在一起搞軟體,後來通過閨蜜認識我。我老公的家境不太好,他母親常年臥病在床。一次,他母親住院,急需用錢,我就借給了他一筆錢。主要還是因為我喜歡他。

再後來,我老公開發了一款APP,他覺得這款APP很有市場前景,正好我父親是搞網絡的,就打算讓我父親投資這款APP。然後在我的溝通下,我父親很爽快地投資了他。並且讓他做這個項目的總經理。帶領一個小團隊。也就是說,我老公自打一畢業,就開始了創業之路,並且很順利。

後來,我很容易地就追求到了我老公。和閨蜜的關係,也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後來,我向我老公提出結婚,他以工作的原因,一拖再拖。

再後來,我父親介入,他就答應了。

從始至終,他從來沒有表達過不喜歡我或者不想和我結婚。

婚禮當天,大家都在吃宴席,當我和老公敬酒完了之後,我老公就坐到了一個老同學的桌上和人家嬉鬧。我也沒太在意。最後因為一件事,我需要找我老公問一下細節,然後就發現他不見了。

當我找到酒店的一個單獨衛生間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了我老公和閨蜜深情激吻的一幕。

當時我就傻眼了,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然後我就很生氣地跑掉。畢竟,我和我爸媽都是愛面子的人,我強忍著心中的悲傷,勉強堅持過了婚禮。

事後,老公給我的解釋,更加讓我崩潰,他說:他最愛的人,還是我閨蜜。本來,他試圖放棄她,但是,他做不到。從一開始,他愛的人,就是我的閨蜜。因為當時借我錢,又需要我幫助他創業,所以沒辦法離開我,也沒辦法向我解釋說明情況。當時,他真的想為了事業和他母親的病,放棄和我閨蜜的愛情,可是,他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後來,就發生了那一幕,在我們的婚禮上,兩個人情緒激動地擁吻到了一起。

這種事,我不可能原諒。我覺得他簡直就是在欺騙我感情。第二天,我就讓我父親撤銷了他的所有項目和職位。然後果斷地提出了離婚。我怎麼可能和這樣一個男人繼續走下去?話說回來,如果當初他直接告訴我他不愛我,我也不會粘著他,就算是朋友,我也依然會幫助他。他這麼做,真的讓我十分羞怒。更可恨的是,我最好的閨蜜,竟然也一直瞞著我。

寫下這篇文章,就是想告訴他們,我可以接受被拒絕,但絕對不能忍受被欺騙。希望他們好自為之,不要再欺騙他人。我雖然當初很愛他,但愛是有原則的,是兩廂情願的,而不是金錢交易。我相信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再有任何交集,我會儘快從這次愛情的陰影中走出來,重新踏上新的愛情起點。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