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我是個宅男,鄰居介紹我一個越南女友... _-,

我是個宅男,鄰居介紹我一個越南女友...
一個月前我家隔壁的越南太太想介紹家鄉大學畢業的妹妹給我認識...因為這位越南太太的妹妹也想嫁到香港所以問我有沒有興趣認識...大叔今年35歲在香港女人的眼中是個行情低落又沒錢的臭宅男...在多年感情空窗的情況下有人要介紹對象給我大叔當然心懷感激接受邀約...隔壁越南太太提供他越南妹妹的照片...嗯...蠻年輕的1991年出生今年21歲...畢竟大家都還不認識所以我就要求先用視訊的方式聊聊天...我 ...


一個月前 我家隔壁的越南太太 想介紹家鄉大學畢業的妹妹給我認識...

因為這位越南太太的妹妹也想嫁到香港所以問我有沒有興趣認識...

大叔今年35歲 在香港女人的眼中 是個行情低落又沒錢的臭宅男...

在多年感情空窗的情況下 有人要介紹對象給我 大叔當然心懷感激接受邀約...

隔壁越南太太提供他越南妹妹的照片...

嗯... 蠻年輕的 1991年出生 今年21歲...

畢竟大家都還不認識 所以我就要求先用視訊的方式 聊聊天...

我把我的雅虎即時通帳號給了越南太太...

不久之後的某天 我在PTT發廢文的時候...

叮咚一聲 有位越南女孩連線上來跟我視訊聊天...

因為這位越南小姐中文才學了半年 還不太會講...

為了考驗越南小姐的程度 我刻意用英文打字跟他交談...

沒想到她的程度還不錯 用英文交談也通...

後來才知道他家住在胡志明市旁邊的一個小都市 叫做"邊和市"...

他念 胡志明市工業大學 主修會計...

家裡有一大片咖啡園 還請了3位柬埔寨的外勞幫忙採收咖啡 家裡環境在當地相當不錯...

平常在家裡開的雜貨店幫忙賣東西 早上5點就起床做事 晚上大概7.8點就睡覺了...

生活非常規律...

由於越南當地的民風比較保守傳統 還保有傳統婦女的優良美德 這點非常吸引我...

跟這位越南女孩 每天連線一小時 聊了一個多月 覺得還不錯...

有可能繼續發展 最後把她娶來香港一起生活...

最後我只能說她們的擇偶條件非常簡單:不抽菸 不喝酒 不賭博 不懶惰...

跟那些香港女生比起來 越南女孩在選對象時 真的比較重視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