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大姑要靠北弟媳不孝,結果反被網友們砲轟圍剿了! _-,

網友留言:●生你這個女兒要幹嘛?只有你有父母,別人就沒有?怎麼就不設身處地,你的孝順就是出一張嘴靠北叫別人做?●那她沒嫁人沒男朋友都不會幫忙做嗎?是殘廢了嗎?●呃到底媽是誰的媽,既然不欠你家,妳還真有臉要求~●六個姑姑跟姐姐初二都會回娘家,那弟媳回去她娘家有甚麼不對?這位大姑你腦殘了嗎?而且有姑姑跟姐姐再不就有人會做飯還是做事了?●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女兒,回娘家有什麼不對●每個都人生父母養的..換個 ...


網友留言:

●生你這個女兒要幹嘛?只有你有父母,別人就沒有?怎麼就不設身處地,你的孝順就是出一張嘴靠北叫別人做?

●那她沒嫁人沒男朋友都不會幫忙做嗎?是殘廢了嗎?

●呃 到底媽是誰的媽,既然不欠你家,妳還真有臉要求 ~

●六個姑姑跟姐姐初二都會回娘家,那弟媳回去她娘家有甚麼不對?

這位大姑你腦殘了嗎?而且有姑姑跟姐姐再不就有人會做飯還是做事了?

●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女兒,回娘家有什麼不對

●每個都人生父母養的..換個角度.今天如果是妳.妳作何感想

我要靠北我弟的老婆

你們結婚到現在快兩年

有沒有算過回來看過爸爸媽媽幾次?

一雙手應該就夠數吧?

媳婦該做的事情你做過些什麼?

然後回來什麼伴手禮也不帶

就是來輕鬆吃飯聊天

吃飽拍拍屁股就走

當初你們兩個人直接公證結婚

什麼傳統禮俗都沒有都省略了

我們家沒有給聘金你們家也沒有附嫁妝

不是很公平嗎沒有互相欠債

已經很幸運很輕鬆了

爸爸媽媽也同意你們在外租屋住

給你們很大的空間也從來不羅唆

家裡明明兩棟房就是不住愛亂花錢

是啦

你孃家是乾凈新房子又裝潢漂亮

Advertisement

我們就是老舊房子沒有整理你不適應

所以爸爸媽媽自己住公寓

我也自己一個女生住透天

放著足夠的空間不利用

你們可不要以後拿來說嘴喔

我工作責任制的都很晚歸很難顧到家裡

週末也都要進修或準備考試

偶爾想要你們回來幫點忙也很難叫得動

明明都在同縣市車程頂多半小時

我不會開車也沒有男友可以幫忙

我叫我弟做點事情錯了嗎?

他從小就是聽我的話的

為什麼結婚之後就是叛逆不聽話了?

為什麼你不多多跟婆家人相處?

而不是有長假就出國玩自己兩個人爽

你們有帶過爸爸媽媽去哪裡逛逛或旅行嗎?

我弟是獨子長孫你知道吧?

你現在懷孕了但可惜是女兒

我媽只是說還要再努力生第二胎而已

這就是我們家傳統文化咩

家裡有產業要傳宗接代這有什麼問題嗎?

叫你回婆家做月子就說要去月子中心

那個住一天超級貴的又是亂花錢

然後媽媽也說生了要幫你帶孩子

也是拒絕說你要自己請育嬰假不上班

而且什麼寶寶的東西都要買最貴的

愛亂花錢又不賺錢

實在是令人無言呀

Advertisement

過年快到了

你沒辦法請假先回來煮年菜

和準備拜拜用品就算了

還說要花錢買外帶年菜

那些不好吃不健康又貴你知道嗎?

媽媽每年都要自己忙自己煮很辛苦的

你不學一學以後怎麼接手?

怎麼知道我家的傳統習俗?

而且你今年決定只有除夕回來婆家

什麼因為你家兄弟姊妹要出國都不在

過年你孃家只有長輩

那我媽初二那天怎麼辦?

六個姑姑要回孃家來家裡吃飯

這是很多年的習俗了好嗎?

我結婚的姊姊也要回孃家

一堆客人要來家裡

難道你不知道做人媳婦的要幫忙一下公婆嗎?

我媽身體一直不好

她還是有做滿做好媳婦的責任

她都做了快四十年

你有想過盡一點媳婦的責任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