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約好的相親,含著淚也要看一眼再走,真的沒道理任由擺布 大玩打怪遊戲阿. _-,

約好的相親,含著淚也要看一眼再走
某天,我朋友去相親,問了幾個前來相親的女孩同一個問題:你多大?2/3的女孩都相當自豪回答:34C,我朋友感到相當鬱悶。今天我朋友林明遠又來相親了,在情緣咖啡廳!這是一家以婚戀交友為主題的咖啡廳,寧城的很多相親的人都會到這家咖啡里來。林明遠此時站在咖啡廳外面角落貼窗的位置,這個位置很小,不過正好能夠看到咖啡廳裡面的情況。林明遠今年二十五歲,已經到了交女朋友的年齡,確切的說,他已經到了應該結婚的年齡, ...


某天,我朋友去相親,問了幾個前來相親的女孩同一個問題:你多大?2/3的女孩都相當自豪回答:34C,我朋友感到相當鬱悶。

今天我朋友林明遠又來相親了,在情緣咖啡廳!

這是一家以婚戀交友為主題的咖啡廳,寧城的很多相親的人都會到這家咖啡里來。

林明遠此時站在咖啡廳外面角落貼窗的位置,這個位置很小,不過正好能夠看到咖啡廳裡面的情況。

林明遠今年二十五歲,已經到了交女朋友的年齡,確切的說,他已經到了應該結婚的年齡,因為家裡早就給他說了一門親事,就是等著今年結婚的。

可是林明遠除了看過照片之外,就沒有真正見過那個叫姚紫依的女人,那張照片還是姚紫依十三四歲的時候照的,哪能看出好賴。

今天是家裡定的與姚紫依見面的日子,他被硬逼著來到了這個情緣咖啡廳,可是他卻並沒有進去,而是花錢雇了一個胖乎乎的,而且還一臉橫肉的傢伙冒名頂替進去了。

對於一個連面都沒有見過的女人,莫名其妙的就要成為他的老婆,那是他絕對接受不了的。

看著那個胖子坐到了指定的位置,林明遠臉上帶著笑,可以想像那個姚紫依看到自己找來的胖子,一定會非常的鬱悶,然後就會把這個婚事推掉,自己就可以恢復自由之身了。

「這位先生,能給我讓點地方嗎?」一個有如銀鈴一般的女人聲音在身邊響了起來。

林明遠轉頭看去,目光不由為之一凝,在自己的身邊,此時正站著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二十多歲本來稱為女孩才對,但是這個女人穿著一身職業套裝,上身小西裝,下身及膝的裙子,腿上是肉色的絲襪,腳下是一雙黑色的高根鞋,頭髮也是燙成了大波浪的卷髮,典型的職業女性裝束,而且這個女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也是那種身居高位的氣場,說話的時候雖然很平靜,但卻讓人有一種不容拒絕的感覺。

而這個女人除了氣質之外,容貌也沒得說,五官不但非常的精緻,而且搭配是那麼的協調,給人一種渾然天成的美麗,而且在那職業套裙的襯托之下,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絕對是非常的惹火。

女人雖然美,但是林明遠更好奇的是她來這裡的目的,眯著眼睛說道:「你也要偷看?」

「是的。」女人很平靜的回答。

「那就一起看吧。」林明遠往旁邊挪了一下。

那女人就往林明遠這邊邁了一步,往咖啡廳裡面看去。

林明遠也往裡面看,這個透明的窗口不大,兩人一起看,頭部的距離就是很近了,林明遠都能聞到這個女人身上淡淡的香氣。

「喂,你這是為什麼要偷看?」林明遠還未看到胖子面前有別人,就問了一句。

「你又是為什麼?」那女人反問。

林明遠回答:「我家裡給我訂了一門娃娃親,這都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我就不同意,可是家裡非得逼著我來看,我就看看那人長的什麼樣。」

那女人有些驚訝,道:「那還真是巧了,我也是這樣。」

林明遠笑道:「哈哈,那真是太巧了,真沒有想到還有跟我同病相憐的人。」

那女人也是重重的點了點頭,道:「是啊,我是堅決不同意的。」

「來了來了……我暈,竟然是一個死肥婆,打死我也不幹!」林明遠突然叫了起來。

那女人也陰著臉說道:「原來真的是這個死肥豬。」然後一扭身就走了。

林明遠搖了搖頭,看著裡面坐在自己花錢雇來的胖子對面的那個女人,只感覺天昏地暗,本來他就是非常反感這門親事,現在發現對方竟然是一個足夠二百斤,而且還是如此醜陋的女人,那更是讓他受不了。

想想跟這樣的女人過上一輩子,那還不如殺了他。

可是自己家的老子什麼德行,林明遠是很清楚的,他老子那是一個一言九鼎之人,吐個唾沫都是一個釘,這門親事既然是他說的,那就說什麼也會逼著林明遠跟那個肥婆成親不可。

想跟他老子講道理,那是完全行不通的。

「哼,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這麼多年我都不在家,那我現在接著不回去,你還能拿我怎麼樣?」

這個家林明遠是說什麼也不敢回去了,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翹家,到時候讓他老子找都找不到,他就不信那個女人也有一直不結婚,到時候等到那個女人結婚了,那他老子就沒轍了。

一想到這裡,林明遠臉上就露出了笑容。

這時候自己雇來的胖子站了起來,林明遠馬上走到了旁邊的一個小胡同里,不一會,那胖子就跑了過來。

胖子抹了一下頭上的汗,道:「老闆,我問了,那個女人就叫姚紫衣。」

林明遠臉一黑,道:「我知道了,這件事跟誰也不要說,我以後有好事,還會找你的。」說著掏出了五百塊塞到了胖子的手裡。

「謝謝老闆。」胖子興奮的連連感謝,然後一溜煙的跑了。

這時候在另外一個胡同里,剛才與林明遠一起偷看的那個氣質美女正與一個胖乎乎的女人站在一起,如果林明遠看到,就知道這個胖女人就是他剛才在咖啡廳裡面看到的那個。

「你確定了?」氣質美女問。

胖女人馬上說道:「是,我問的很詳細,他確實是叫林明遠。」

「嗯,這錢給你,記住,這件事情爛在肚子裡。」氣質美女冷冷的說了一句,自有一種不怒自威的威勢。

「是是,我一定不會說的,剛才的事情我都忘了。」胖女人接過了錢,一臉堆笑的拍著馬屁。

氣質美女揮了揮手,打發走了那個胖女人,臉上的表情卻是陰晴不定。

在咖啡廳裡面相親的兩個人都是冒牌的,那在外面偷看的兩人自然就都是正主了,這個氣質美女也就是姚紫衣了。

狠狠的咬了一下嘴唇,姚紫衣握緊了拳頭,聲音不大,但卻是透著無比的堅決,自言自語的說道:「這絕對不行,如果讓我嫁給那個死肥豬,那我寧可去死,不行,家是不能回了,我得離家出走,等到那個傢伙娶了老婆,我再回去,這件事也就解決了。」

「暈,我不會點這麼背吧,早早出來,竟然還遇到了堵車。」

林明遠站在公交車裡,鬱悶的嘀咕了一句,今天可是他去面試的重要日子,如果遲到的話,那後果就不用想了,哪個公司會要一個不守時的員工。

掏出手機看了看,已經是八點十分了,還有二十分鐘就是面試的時間了。

可是公交車停在路上一動不動,前後排的車一眼都看不到頭,真不知道這車什麼時候能通。

大夏天的,就算這才上午,天氣就已經很熱了,大家又都擠在公交車裡,車裡又沒有空調,簡直就像是蒸籠一般,隨著等待時間的延長,大家的情緒也是顯得有些暴躁起來,紛紛報怨和咒罵起來。

「開門,我們要下車!」林明遠喊了一嗓子。

反正現在車都不能動,司機也就開了車門,不少人都馬上下了車,就算是下車透透氣,那也是好的。

林明遠則是快步的沖向了路邊,伸開雙臂就攔住了一輛警用摩托。

「吱嘎!」摩托車本來開的不慢,這時候一個急剎車,輪胎與地面發出了刺耳的聲音,在前軲轆就要撞在林明遠的腿上之時,險險的停了下來。

騎摩托的警察兩腳撐在地面上,頭盔一摘,憤怒的吼道:「你不要命了?」

林明遠呆了一下,他完全沒有想到這個警察竟然還是一個女人,而且還是一個美女,齊耳的短髮,小麥的膚色,這個女警察不是那一般美女那種柔弱,而是那種健康的美女,再配上那一身警服,就顯得英氣逼人,有一種震撼人心的美麗。

不過那美女警察此時臉上卻是帶著怒色,凌厲的目光帶著濃濃的殺氣,顯示出這個警花級的美女的脾氣顯然不是太好。

林明遠臉上瞬間就露出了無比焦急的表情,道:「警察同志,對不起,對不起,我實在是太著急了,我剛剛接到電話,我老婆就要生了,我正想急著趕回去,可是還遇到了堵車,警察同志,你能不能送我一趟啊?」

「嗯?」女警察名叫許亞楠,本來是一名刑警,但最近犯了錯誤,被暫時調動,做了一名普通的巡警,這她心情這幾天很是不好。

林明遠攔她的車,她更是感覺非常的惱火,但聽林明遠這麼一說,她的火氣就消了許多,用一種懷疑的目光看著林明遠,但那眼裡的凌厲目光已經軟化了下來。

「警察同志,求求你了,我必須馬上趕去啊,我老婆連去醫院都來不及了,只能在家裡生,我這個當老公的怎麼能不在她最痛苦的時候在她的身邊,我怎麼能在孩子出生的第一時間看到他呢,你一定要幫我啊。」林明遠說的那叫一個悽慘,簡直就是聲淚俱下,讓聽者落淚,聞者傷心。

「上車!」女警察把頭盔往林明遠的手裡一塞,乾脆利落的說出了兩個字。

「謝謝,謝謝!你真是一個好警察,我的家就在華遠公司的對面,你把我送到華遠公司門口就行了。」林明遠接過了頭盔,一邊跨上了摩托車,一邊報出了地址。

「華遠公司!」許亞楠皺了皺眉頭,從這裡到華遠公司可不近,車又堵的這麼厲害,就算是她的摩托車也開不起來。

「坐好!抓住我。」許亞楠又喝了一聲,然後就已經是發動了摩托,摩托車就已經是竄了出去。

摩托車竄出去的很急,林明遠差點被一下子甩下去,連忙兩手抓住了許亞楠的腰間衣服,一看這個女警花的脾氣就不好,林明遠可不敢在這時亂占便宜,如果真惹惱了人家,把他扔下去,那他可真的要遲到了。

汽車雖然堵的厲害,但是摩托車總還是有縫隙可以鑽過去的,待開了六七分鐘之後,許亞楠就已經是把摩托車轉到了另外一條路上,這條路上就不那麼堵了,但是走這條路,就要繞不少的路。

「坐好!我要加速了。」許亞楠說了一聲之後,身體就往前低伏了一些,然後摩托車就發出了一聲強烈的轟鳴聲,像箭一般的衝出去。

「暈菜,這是玩飆車啊。」林明遠也是忍不住的贊了一句。

這個速度實在是很快,時速絕對能夠達到一百公里以上,摩托車開這麼快,在上面的感覺絕對跟在汽車裡面是完全不同的,尤其是坐在後面,那就會有一種很強烈的危險感。

這種危險感對於普通人來說是肯定有的,但是對於林明遠來說,這就是小兒科了,但他可不想讓這個女警察懷疑,而且這可是一個名正言順占便宜的機會,所以他馬上往前一伏,就已經趴在了女警察的身上,然後兩手一環,就已經摟住了許亞楠的腰。

腰很細,盈盈一握,彈性十足,要是能夠……

提示:本文為虛構的連載故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