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他心痛詢問「交往8年的女友為了第三者分手」怎麼辦,網友開導文中隱藏的訊息讓大家狂喊太中肯! _-,

八年時間並不短,但有時候當你傻傻地付出了八年的感情,卻可能只會換來一個心痛的結果…一位男網友就在PTT上詢問交往八年的女友要為第三者離開他,自己該怎麼辦,當他執迷不悟地問大家說「該堅持著,重新追回她」,還是「該選擇放手,她才會知道我的好」時,暱稱「小生」網友的精闢回文讓大家都狂呼中肯啊!以下為小生回應的全文:聖傑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遼闊你的人生。▼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你的 ...


八年時間並不短,但有時候當你傻傻地付出了八年的感情,卻可能只會換來一個心痛的結果…一位男網友就在PTT上詢問交往八年的女友要為第三者離開他,自己該怎麼辦,當他執迷不悟地問大家說「該堅持著,重新追回她」,還是「該選擇放手,她才會知道我的好」時,暱稱「小生」網友的精闢回文讓大家都狂呼中肯啊!

以下為小生回應的全文:

聖傑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遼闊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你的故事,讓我想到了這首歌。

可以讓我叫你聖傑嗎?

聖傑你知道嗎?這段感情裡,你有一個地方錯了,大錯特錯。

那就是你分開的理由:

讓她失去一個這麼珍惜他的人,她才會想起我曾經對她的好。

你分開,是為了讓她回頭才分開的,所以看著她和他離去的時候才會如此痛苦。

因為你知道他們會幸福,所以不會回來了。

他們肯定要幸福的啊!經營一段感情,誰不是以幸福快樂為前提?

這道理你也懂得,所以你心裡知道,她不會回來了。

而且她最好不要回來了,畢竟她如果真的回來,

肯定是受了委屈、過得不快樂,

才拖著滿身的傷痕與重量來到好不容易痊癒的你面前搖尾乞憐,

求你的安慰,偷你的同情,

卻看不到你走過的荒蕪,掙扎的內心。

你錯了,大錯特錯,根本不該抱著希冀她回來的心分手。

因為不管她回不回來,你心裡都是痛。

--

你問我,那該抱著怎樣的心情分手?

就像歌詞說的:『你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

既然她選擇了要努力的方向,那就祝她天長地久,不要回來打擾了。

只有你的心開始認清她不會回來的時候,才能回頭看到自己的生活。

成全最愛的人,從來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更不代表你認輸。

示你能轉念,看到門外真正的遼闊。

我朋友修修曾說:「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月,從來不會因為我們的癡情而停止流動,不再圓缺。

食月,也不過是我們浪漫想像下的產物。

白雲,會在門外等著你,你會發現,世界並沒有因為你的悲傷而更灰暗了一些。

的路上,你一定會遇到更適合的旅伴,那時候你的心淨空了嗎?

上的芬芳,也需要你有豁達的心胸才能接納,不是嗎?

沒有為了自己,安排一場長途旅行了?

說幹就幹吧!

因為你知道,走出這扇門後,你不是一無所有。

你還有遼闊,你還有機會遇到幸福,一起生活。

祝福你,溫柔的人都值得幸福。

▼小生的文筆雖然相當溫暖,不過眼尖的鄉民一看完就表示:「神藏頭啊!」

基本上如果情人會為了第三者拋棄交往八年的男友,大家大概都清楚她是什麼樣的個性…除了好好祝福他們之外,最該做的就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把小生這段中肯的回文分享出去,讓更多看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