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迪卡讓白目閃騙走了我的心動!還我感動的淚水啊!! _-,

首po獻給了閃的白目今天跟閃討論的以前曾經失望到一度放棄跟他曖昧因為我們約好聖誕節,閃要給我一個感動我才不會離開他。結果一個月後聖誕節,我po在ig一個哀怨沒禮物文,閃光剛好來找我閃:「你的禮物」(拋了一盒星星包裝的金莎)我:「………」閃:「阿就有人po說沒聖誕禮物啊,我剛好在711就想說送你這個」…沒錯!我期待一個月的感動是一盒金莎後來跟姊妹說,姊妹都說金莎是禮物大忌啊!告訴閃這件事後閃:「我是 ...


首po獻給了閃的白目

今天跟閃討論的以前曾經失望到一度放棄跟他曖昧

因為我們約好聖誕節,閃要給我一個感動我才不會離開他。

結果一個月後聖誕節,我po在ig一個哀怨沒禮物文,閃光剛好來找我

閃:「你的禮物」(拋了一盒星星包裝的金莎)

我:「………」

閃:「阿就有人po說沒聖誕禮物啊,我剛好在711就想說送你這個」

…沒錯!我期待一個月的感動是一盒金莎

後來跟姊妹說,姊妹都說金莎是禮物大忌啊!

告訴閃這件事後

閃:「我是有心的」

閃:「我幾乎不送禮物的哎」

於是暴走的我

閃 對您傳送了一個貼圖

他真的用fb密我了

他真的用fb密我了

他真的用fb密我了

太白眼了要說三次!!

我心想他啥時這麼會說話了

來人啊!還我感動的淚水啊 嗚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實踐大學

B1

2016年4月4日早上2點52

喜歡 1

哈哈哈 好累

感覺每天光跟閃說話就死了好多腦細胞

原po要保重啊!

原po - 亞洲大學

B2

2016年4月4日早上2點56

喜歡 0

B1 超累的啊居然有同道中人

←←←請給個讚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