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男友要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是我的親妹妹 _-,

看完這篇很沉悶很心痛妳真的很可憐外面的婊子就算了還是親妹妹男友還是如此淡定最痛得還是親妹妹親自跟你男友一起送走妳我不知到該怎麼安慰妳了。。靠北男友原文:我要靠北我的前男友,文很長,但是我想我有勇氣貼文也就代表我能夠面對了。2年前,我失去了我的男友,我的家人。仍然記得那一天。下班後直接到男友家中取東西。可是一打開家門,卻只是看到他在沙發上跟我妹妹在看電視,只是兩個都沒有穿衣服。是的,是我的親妹,每天 ...


看完這篇 很沉悶 很心痛

妳真的很可憐 外面的婊子就算了還是親妹妹

男友還是如此淡定

最痛得還是親妹妹親自跟你男友一起送走妳

我不知到該怎麼安慰妳了 。。

靠北男友原文:

我要靠北我的前男友,文很長,但是我想我有勇氣貼文也就代表我能夠面對了。

2年前,我失去了我的男友,我的家人。

仍然記得那一天。下班後直接到男友家中取東西。

可是一打開家門,卻只是看到他在沙發上跟我妹妹在看電視,只是兩個都沒有穿衣服。

是的,是我的親妹,每天跟我睡同一個房間,交換衣服穿,談心事的妹妹。

她坐在我的位置上,我記得她拿的是我的馬克杯。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下只是驚訝,回過神後才懂的傷心難過。

前幾天我們才到墾丁遊玩,你怎麼變得像一個陌生人,沒穿衣服跟我妹在一起?

男友驚訝了,但是也沒有說什麼事,就是說了一句「那是你妹妹,別怪她。」

事情都這樣了,他還是護著妹妹,但是我也受傷了,為什麼他忍心這樣傷害我?

妹妹只是默默地穿衣服,沒有看過我一眼。

我問「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他沒有回答,同時我也忍不住哭了。

我一直就是個傻瓜被騙得很深。

偶爾看到他倆的line 內容都是很單純的說笑,聊些有的沒的,

有時候會看到妹妹跟他說叫他記得提醒我穿多些不要讓我太晚睡,很溫暖呢。

但現在回想,這些都是做給我看的嗎?

我和男友一起已經6年,而我已經懷孕8周,他倆也是知道的,

妹妹當時還很興奮的説「小寶寶一定很可愛,很期待呢」這樣的說話。

想到這裡,我又不禁心一沉,只要一想起我的心就會好痛好難受。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我不是你最愛的姊妹,你最疼的傻瓜嗎?

在那一天,我失去了兩個我愛的人。

傷心欲絕的我打算連夜撤離這個傷心地,在家中打包的時候妹妹也回家了,帶著我的男友。

她問「你要到哪裡」我沒有回答她,只是靜靜地打包衣服。

她又說「我們就知道你會受不了,所以才不打算告訴你,

只是勸你最好不要太難過,畢竟我是你妹,

你再傷心始終也得接受,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我沒有辦法接受。

男友說「你是要回你媽那裡吧,那這裡我就幫你退掉好了」

是要讓我妹妹搬過去跟他同居嗎?怎麼我一直說要住你家你卻一直拒絕?

「那我懷念了怎麼辦」我擅抖著。其實這句話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脫口出來。

「你想生的話,我和你妹會每月給你寄錢,不生的話也沒關係」

我再也沒有說什麼,匆匆打包好就直接逃跑了。

急忙地跟主管申請假期,跑到南部的媽媽家中暫住,跟媽媽說了狀況後,再也忍不住哭了。

媽媽自然也很生氣,打了電話罵妹妹,可是妹應該是有回嘴,因為媽媽的罵的更大聲了。

我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生氣的媽媽。

過了幾天收到了一個包裹,裏面是我的衣服,保養品和其他有關我的東西。不經意翻到一件連衣裙,是妹妹的,

如果是妹妹親自打包的一定不會弄錯,可見這個包裹是他一手一腳要送回來給我的。

看到這裡我又哭了,為什麼他可以這樣絕情?

我生下了孩子,前男友也有在一直的滙款,只是我根本不在乎。

我想我是一輩子都不想見到他和我妹妹。

他們明年2月就要結婚,妹妹懷孕了。

喜帖是有寄給我我自然是不會去。

至於媽媽說要去,我沒有阻止,始終是女兒的婚禮。

=============================

❶這個真的是太扯了..................

自己的妹妹= =變成婊妹耶

誇張到一個極致了= =

是我的話也永遠不想再看到這兩個人

根本無恥透頂!

我有沒有看錯啊....

這妹妹也太誇張了吧

還一副都是為姊姊想的樣子

那男生真的也是有夠爛....

媽媽還敢去吃他們的喜酒?

太誇張了,這個妹妹也太可怕了吧

搶自己姐姐的男友不說,還說那麼冷酷的話

如果是我,就算是自己的妹妹,打到他流產也算剛好而以

❹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去!

我會以家人的身份 上台祝賀致詞

我會在台上說:我最親愛的妹妹 恭喜你要結婚了 還記得 前三年你和我那時的男友

也就是你今天要結婚的對象偷情 很感謝你搶走了那位渣男 但可惜的是 我的孩子沒了父親

因為被你搶走了 最後 我由衷的恭喜你們 終於要結婚了 因為這樣就不會再出來害人了

希望你們一輩子都不要離婚 也希望你們的孩子不會出世之後為你們的所做所為感到可恥!

❺要去 !而且上台發表一下妳婊妹跟那隻渣男的經過給他們的親戚和朋友 , 祝福他們

送鐘給他們,然後潑妳婊妹酒,讓她當天好好出糗並且腦羞,在瀟灑的走 ,記得當天穿好看ㄧ點

❻妳還滿會找時間PO文ㄟ!挑在我生日的時間。而且還讓我鼻子酸酸ㄉ!

因為我也被前任女友(17年前)傷過,搞得我到現在都沒再交過。

婚禮要去啊!怎麼可以不去ㄋ?小孩也帶著去,讓男、女雙方ㄉ親朋好友知道新郎倌有一個小孩,

還是新娘ㄉ親姐姐所生ㄉ,讓大家知道新郎是個不負責任ㄉ畜牲,讓大家知道新娘是個不顧親情ㄉ賤貨。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