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小明又出現了 老師又瘋了....笑到美叮美噹啦!! _-,

小明又出現了........老師又瘋了!課堂上,漂亮女老師嚴肅地給小朋友解釋:「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小明,請你用「乳」字造個句。小明: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只能住十幾坪的乳房。老師:(我暈)……這個不行……換一個。小明: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老師:(昏倒)……不行……再換一個。小明:……老師,我實在想不出來了。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老師 ...


小明又出現了........ 老師又瘋了!

課堂上, 漂亮女老師嚴肅地給小朋友解釋: 「乳」就是「小」的意思。 比如「乳豬」就是「小豬」, 「乳鴿」就是「小鴿」。

小明, 請你用「乳」字造個句。 小明: 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 只能住十幾坪的乳房。

老師:(我暈) ……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 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昏倒) ……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 ……老師,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把我的乳 頭都想破了!

老師:……

======================================

小明又出現了……

老師: 「多位數減法, 遇到低位數不夠減時, 就向高位數去借。」

小明: 「高位數不借怎麼辦?」

老師: 「你出去..!」

======================================

老師講到大洪水把地球上生物全淹死了。

小明問老師:你確定?

老師說:確定。

小明:那魚呢?

老師:你出去!

======================================

老師突然發話: 「好, 誰要是能答出我問的下一個問題, 就能直接下課回家。」

小明當即把書包往窗外一扔。

「是誰扔的?」

「我扔的!那我回家了啊……」

老師:……

======================================

老師出對聯 「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長對下聯 「天恢宏,地恢宏,天地恢宏」。

小明對的下聯是 「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老師:「你出去!」

======================================

老師說: 「豬是一種很有用的動物, 它的肉可以吃, 它的皮可以做皮革,

它的毛可以做刷子, 現在有誰說得出它還有其他用途嗎?」

小明答:「它的名字可以罵人。」

老師:「你出去!」

======================================

老師: 「請大家想像一下, 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裡, 而有一條正準備要吃你, 你該麼辦?」

小明: 「這還不簡單! 馬上停止想像就行。」

老師:「你出去!」

======================================

歷史課,老師問小明: 你知道李時珍的著作是什麼嗎?

小明答道: 我不知道他的著作, 但是我知道他死前最後一句話說的是什麼。

老師很好奇,問他說什麼。

小明:這草有毒.....

老師:你出去!

======================================

有天小明回家!! 看到爸爸 唉聲嘆氣的說 哀~~有沒有這麼衰 怎摸買怎摸虧錢!! 隔天小明考完試 拿考卷回家給老爸簽名 可是考了"零分" 老爸 打了小明一頓 , 小明不服氣的說 考零分的比考100分得厲害 100題選擇題 用猜個可以猜到0分 你說厲不厲害??? 結果老爸又很生氣地打了他一頓 大罵 你這死小孩從哪學來的!!

小明哭著說 "學你的阿!! 股票那麼多 買100支 可以每支都跌 你說厲不厲害"

======================================

小明把紅茶綠茶茉莉花茶

全部裝進熱水裡

然後騎著機車出門

路上遇到警察臨檢

警察問小明:

你這瓶液體是什麼?

小明拉下口罩說:

什錦茶!

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

(死警察)…………………哇哈哈哈!!

======================================

小明問媽媽說: 「為什麼叫先總統蔣公前面要加一個先字?」

媽媽: 「先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小明: 「那對死去的奶奶…是不是要叫她"鮮奶"?」

======================================

小明學習成績不佳 ,一天課上老師問他圓明園是誰燒的,他說:「不是我燒的!」

老師馬上就給他爸爸打電話說:「你兒子最近上課越來越不聽話了。我問圓明園誰燒的,他竟然回答說不是他燒的。」

回家後,小明被他爸一頓毒打。

第二天他爸打電話給老師說:「真是不好意思!昨晚他已經承認圓明園是他燒的了。」

哈哈………您笑了嗎? 動動您的手指頭轉發出去,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