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大嫂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應該嫁進來?什麼事都做不好,整天只會裝可憐! 狂惡毒批評反被網友酸爆...網友群起敲碗等續集.... _-,

大嫂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應該嫁進來?什麼事都做不好,整天只會裝可憐!狂惡毒批評反被網友酸爆...網友群起敲碗等續集....一名女網友在「靠北婆家」抱怨,大嫂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應該嫁進來,而且什麼事都做不好,整天只會裝可憐;甚至批評對方懷女孩不應該。靠北婆家原文如下‪#‎靠北婆家25211‬我要靠北我大嫂,大嫂是窮人家的小孩,我老公他們家則是有房有店的有錢人家!當初大伯不知道哪隻眼睛看上她,沒交過女友的大 ...


大嫂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應該嫁進來?什麼事都做不好,整天只會裝可憐! 狂惡毒批評反被網友酸爆...網友群起敲碗等續集....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婆家」抱怨,大嫂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應該嫁進來,而且什麼事都做不好,整天只會裝可憐;甚至批評對方懷女孩不應該。

大嫂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應該嫁進來?什麼事都做不好,整天只會裝可憐! 狂惡毒批評反被網友酸爆...網友群起敲碗等續集....

靠北婆家原文如下

‪#‎靠北婆家25211‬

我要靠北我大嫂,大嫂是窮人家的小孩,我老公他們家則是有房有店的有錢人家!

當初大伯不知道哪隻眼睛看上她,沒交過女友的大伯居然會死心眼的愛她!

後來也是因為懷孕才嫁的,我老公則是跟我一直都沒有結婚打算,沒想到她先嫁了,她還小大伯9歲耶!

小九歲就該認份一點,嫁進來人家家裡,什麼都做不好,我雖然住老公家(我現在嫁了,但之前她剛嫁時我還沒嫁,只是因為工作地點住老公家)但我要上班,哪有時間洗碗洗床單,星期天我得休息啊!

最白目的是,居然去跟我婆婆說家裡的事情本來就是要一起分擔,拜託,你有賺錢嗎?沒有呀,都在家裡面當然家事你做啊!

我也只是叫你洗個床單,大家吃完飯,你是媳婦,本來就要洗碗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大伯也不知道吃了你什麼符水,懷第三個了不起嗎?整天藉口出血不做事,騙鬼啊,都那麼多個月了,我也一樣懷孕,為何我就沒你那樣?我這胎是男的,你是女的!當然要認份一點呀!

什麼都不做,害得我累的要死還要做?大伯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明知道婆婆不愛你做家事,偏偏把所有家事攬起來做,瘋了嗎?

而且兩個人還偷偷在外面買房子打算搬走,我只能說,窮人家的孩子,說頭期款是媽媽出錢的,你當我們都笨蛋啊?300萬你父母付的起嗎?

挖夫家的錢你最厲害,大哥也是瘋了,名字還只寫你的!現在婆婆不開心,整天難過兒子心不在她那裡,像你這樣的女人,就該滾!

事情都做不好,整天忘東忘西,你會煮飯,當然就該準備拜拜的東西,難道還要婆婆煮嗎?居然叫大伯來跟媽說你不舒服,笑死人,懷孕就不用做事嗎?

只會裝可憐,整天跟離婚回娘家又難相處的小姑在一起,是兩個笨蛋在作伴嗎?

說不是為了錢嫁的,我才不信,大伯有空就帶你去玩,吃好的,看電影還要看頂級廳,你不知道錢難賺嗎?有夠會花錢的!

買了一台吸塵器也花了兩萬多,你是不會節省一點嗎?有得用要偷笑了,你在娘家的時候,有這麼好的吸塵器嗎?

婆婆對你不好也是應該的,窮人家的孩子嫁給有錢人,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會拖累,還生那麼多個,大伯真是瞎了眼才會看上你這種的!第一個是男孫又是長孫,,是你好運,不然連生兩個女的又沒男的,早被掃地出門了!

大伯整天為了你靠北我們欺負你,我們什麼時候欺負你,講的也是事實罷了!你真的很有本事,大伯每次都替你講話,但這個家不是你做主,婆婆要的是男孫,大伯喜歡女生,你還真的想一堆方法要生女孩討他歡心!

說你手腕高還真的不假,知道婆婆總讓大伯三分,就在大伯那裡下功夫,像你這麼有心機,根本不適合我們這個家庭!

不是把大伯顧好、小孩顧好,煮飯給他們吃就是好老婆,好老婆要有貢獻的!

房子請趕快登記大伯的名字,你是嫁過來的,哪有理由登記你的名字?請你當個好媳婦,不要再讓婆婆整天難過兒子不是站她那邊!

網友們看完超傻眼,紛紛回應「你根本就是見不得人好的嘴臉來這炮」、「看完文章只覺得你心眼很壞」。

網友在貼文表示,「我大嫂是窮人家的小孩,我老公他們家則是有房有店的有錢人家!當初大伯不知道哪隻眼睛看上她,後來也是因為懷孕才嫁的,小9歲就該認份一點,什麼都做不好;我要上班哪有時間洗碗、洗床單,星期天得休息啊,居然去跟婆婆說家裡的事情本來就要一起分擔

大嫂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應該嫁進來?什麼事都做不好,整天只會裝可憐! 狂惡毒批評反被網友酸爆...網友群起敲碗等續集....

她也提到,「挖夫家的錢你最厲害,大哥也是瘋了名字還只寫你的;說不是為了錢嫁的,我才不信,大伯有空就帶你去玩、吃好的,看電影還要看頂級廳,你不知道錢難賺嗎」、「婆婆要的是男孫,大伯喜歡女生,你還真的想一堆方法要生女孩討他歡心。

隔了一天之後原PO居然還想上網澄清....真是氣炸一推網友!

靠北婆家原文如下

‪#‎靠北婆家25294‬

我是

靠北婆家25211的原po

一開始我會強調大嫂是窮人家是因為,我婆婆一直希望大伯可以娶一個有錢人家的女生!婆婆根本不喜歡她!但大伯就是不知道為何一直不願意!

我並不是看不起窮人家的孩子,只是她對這個家庭本來就真的沒貢獻!大家說我很有錢嗎?對呀,我娘家很有錢!我婆婆也很喜歡我,甚至小姑才是連婆婆都不歡迎的那位!

大嫂嫁過來的時候什麼嫁妝都沒有!大伯還一直碎念什麼年代了,為何一定要嫁妝!當初她們家也知道自己窮,所以用盡所有錢,就是要給大伯穿貴的西裝、戴金子!所以哪有可能有錢可以付頭期款?

他們家還沒分家產,所有的錢都是公家的,她花錢當然不對,她又沒在賺錢!我是在夫家幫忙工作,我當然有資格說話!難道以後我們努力的東西,她跟大伯不會來分一杯羹嗎?

前一兩年,她說什麼用自己的積蓄進貨做網拍,她哪來的?她20歲就嫁了,哪來的積蓄?八成也是跟大伯拿,可是她做網拍的錢一毛都沒拿出來,還都花在那些有的沒有的上面,我抱怨哪裡不對?

說我嫉妒她?那是因為她閒閒沒事,大伯又因為是長子,跟我老公差很多年,對這個家付出比較多,所以他休息時間比我老公長,當然有空帶大嫂到處去玩!我老公都要工作,星期天當然要休息啊!

但是大嫂每次都這樣,星期天都不在家煮飯,每次星期六就跟大哥回娘家,變成婆婆煮,真的沒搞清楚自己已經嫁人了!大伯也都寵她寵的不像樣,婆婆叫他們不要常回去,大伯還說假日不回去要幹嘛?

害婆婆氣的要命,這種媳婦到底有什麼好讓你們覺得好的?

你們說家事要分擔,說我床單要自己洗,常常假日一到,就下雨,根本不會幹,有時候剛好出太陽,反正她要曬衣服,順便曬一下子有什麼不對嗎?不是說一家人就該幫忙?

叫她工作,她直接說她不願意幫忙家裡,要自己找工作,那娶她幹嘛?家裡忙的要死也不幫忙,這樣做媳婦的嗎?

我不是不體諒她懷孕出血,是已經四五個月了,她可以騎摩托車出去買吃的,那拜拜的時候幫忙煮個飯有什麼問題嗎?

至於買房子的事情,他們偷偷買,婆婆也都不知道,這是做晚輩該做的嗎?而且一點都不體諒婆婆希望全部人住在一起的心情,自己也是當媽的,難道她希望以後兒子也這樣嗎?

我知道她覺得自己委屈,可是做不好媳婦的角色,被討厭也應該的!

房子為何在她名下?憑什麼?要也該是登記大伯的,她自己沒兒子嗎?哪天離婚,大伯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女人就是應該要靠自己!

大伯為何寵她?因為她什麼都聽大伯的,我不是沒讀書,但是根據某些研究,照著那些方式做,能讓自己生女孩的機率提高,這不算耍心機嗎?

她不只小大伯九歲,也小我11歲,有很多事情她不懂,從來都不願意學,只想做自己的,什麼網拍、學烹飪,賺的錢當然就變成她的,沒錯,有人會覺得應該的,但她花錢是花婆家的!這樣就不對了吧?

我不知道大伯給她多少,但她絕對不是用自己的錢!她們家窮,根本拿不出錢啊!

我的老公的確比較省,但節省本來就應該的!沒錯,大伯是對這個家貢獻很多,他拿多都應該的,因為他的貢獻是我老公永遠都沒辦法贏過的,但是大嫂並沒有貢獻,她就不該花那麼多錢!

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有氣喘,還不是該怪她,是因為她有那種體質才遺傳給孩子,拿這個當藉口,衣服都要買好的給孩子,還花一堆錢要改善孩子氣喘,我可以體諒她為了孩子,但真的不需要花一堆錢在衣服上面好嗎?

不是生男的比較強,是這個家庭本來就重男輕女,婆婆喜歡男生,重視男生,她就應該要知道,她懷女的就是該認份一點!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大伯不用孝順父母嗎?卻什麼都聽老婆的,這樣對嗎?

大嫂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應該嫁進來?什麼事都做不好,整天只會裝可憐! 狂惡毒批評反被網友酸爆...網友群起敲碗等續集....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更有網友點出亮點!大嫂比大伯小九歲!你比大嫂大11歲!根本就是年紀比大伯還大!根本是忌妒!」「你也蠻好笑的,是羨慕大嫂過得比你好、有丈夫疼愛?」、「大伯愛就好了,你只是嫉妒她吧」、「其實你覺得自己不幸福,老公對你沒像大伯對嫂嫂那樣對吧」、「欸你老公是不是不愛你」、「討口水淹的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