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那一夜忍不住就爬上女朋友姐姐的床.她竟然讓我給她 _-,

女友跟她姐租了一房一廳,客廳也放一張床,每次周末我到女友的租房度過。周末的時候女友的姐就睡客廳,平時我不在的時候她就和我女友睡,就上個禮拜六,我到女友那裡過周末,正好女友那天轉夜班,我知道女友上夜班我也要過去,因為不去女友又說我在外面亂搞。吃飯完不久,女友上班去了,我女友的姐呢,在這我簡單說一下女友的姐,她25歲大我女友兩歲,是在喬丹衣服專賣店上班的,人長得比我女友漂亮,喜歡打扮,眼光高於眉毛所以 ...


女友跟她姐租了一房一廳, 客廳也放一張床, 每次周末我到女友的租房度過。 周末的時候女友的姐就睡客廳, 平時我不在的時候她就和我女友睡, 就上個禮拜六, 我到女友那裡過周末,

正好女友那天轉夜班, 我知道女友上夜班我也要過去, 因為不去女友又說我在外面亂搞。

吃飯完不久, 女友上班去了, 我女友的姐呢, 在這我簡單說一下女友的姐, 她25歲大我女友兩歲, 是在喬丹衣服專賣店上班的, 人長得比我女友漂亮, 喜歡打扮, 眼光高於眉毛所以至今還沒有男朋友。

我一個人看著電視, 到晚上十點半的時候女友的姐下班回來了, 她一進門就叫嚷著:唉!今晚怎麼那麼熱吖!我也隨便應了一聲:「嗯, 有點熱」

於是她姐就向我招呼了聲:「這麼熱實在受不了, 你自己隨便吧!我去洗澡了!」「恩」我也隨之回了她一聲!

她竟入浴室, 只聽見水流不斷, 我知道她已經開始洗了,

其他的我還真沒多想!「討厭!這該死的姐, 連電視都不能讓我好好看, 洗個澡這麼久, 吵死了!」我氣憤的說了聲!這麼好看的搞笑劇, 聽不到聲, 洗個破澡水還開這麼大!

看這此時已經九點半了, 眼看女友快回來了, 呵!心裡挺樂的!

那現在我該做什麼呢?無聊!於是我想出去買點夜宵, 等女友回來吃!剛想出門, 「等等」!什麼聲音, 是從浴室傳來的, 是她姐姐按耐不住的我走到浴室門口, 只聽見她在裡面呻吟著:「哇, 啊, 阿, 哇」……表面斯斯文文的沒想到她竟是…

這也不能怪她, 25歲還沒男朋友(她還是個女孩, 也許平常片片看多了什麼的?)開個玩笑…好言規正傳, 就在這時, 我便急忙轉身離去, 生怕她發現我在門外, 而造成尷尬局面!還是去買夜宵, 不要想那麼多吧!

走出門外, 看見這繁華的夜市, 不由心情大悅。 來到燒烤灘, 點了許多東西, 讓我極為尷尬的是買單是錢包忘記帶了, 又不好意思說, 就假裝接個電話, 後逃之堯堯!立刻沖回女友住的地方!

回來後, 我看見她姐正坐在那看這愛情片,

手裡拿著酒後了起來。 看她的樣子挺傷心的,好像…流眼淚了!她見我大氣喘喘便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告訴她"「沒,買東西錢包忘拿了。」

「能陪我聊聊天嗎」?看她樣子也挺可憐的,就答應了她。她給我拿了酒叫我陪她喝。

對我妹妹好點知道嗎?

「 恩這我知道!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她把前因後果都和我說了,只見她一邊哭著說,一邊喝著酒,她告訴我,其實她個男朋友,為了面子,她沒和我們說,她說今天是她和他男友認識剛好今天滿一年,於是她打通男友電話想約出來慶祝一下,可是她萬萬沒想到電話是一個女人接的,找他當時她就蒙了!邊說著,她姐就我懷里靠!

當時看她也喝了不少酒,我也配她喝了挺多!

「 抱緊我,我好冷。」沒辦法,這種情況我只能聽她的了。「不好」我忽然想起女友快回來了,讓她看見不好!又看看靠在我胸上的姐,憨憨的睡著了,說實話,她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怕被女友撞見的我,把熟睡的姐抱在了床上!「鈴鈴鈴」我的電話響了,是女友打來的,她說她要加班讓我先睡。掛了電話後,本只想把她姐外衣脫去讓她安心的睡,沒想到,她姐竟然沒穿胸罩,……(此處忽略500字)……,後來(不能寫太清楚,後來的事大家也都知道)對,我和她XXOO,不知何時等我醒來,女友在坐在椅子上哭了,哭得很傷心,我知道我做了一件永遠無法挽回的錯事,起身穿好衣褲,頭底著走出了寢室!

第二天,她姐打了個電話我,哭著對我說,她妹因為受不了刺激,服安眠藥自殺了!我聽後像是晴天辟靂,心裡十分愧疚,都怪我一時沖動,我無精打采的走在馬路上,突然一輛車駛來將我撞飛:「老婆,我來陪你了,這輩子我對不起你,下輩子我一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流半滴眼淚。寶貝…」

無論自己的女朋友是丑是美,能幹還是憨厚都不能傷害,畢竟共同經歷風雨和磨難才走到一起的,兩個人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當初的選擇就要付起責任,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是愛情升華親情的天堂,只有真正的難以割捨,,那麼他(她)絕對是你的唯一,別等到分手時菜知道珍惜,那麼將造就一場遲來的愛! 為曾經的海誓山盟一起努力,要好好珍惜對方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