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港女戀法國男,洋腸:「港女不但有美腿,而且有耐性」 _-,港女,

港女戀法國男,洋腸:「港女不但有美腿,而且有耐性」
香港女生李若晞(Jessica)與香港獨立樂隊Dr.Eggs成員Joul同居來自法國的獨立音樂人Joul與香港女友Jessica同居,他說:「異國情緣比一般情侶要更努力,全力付出100%。」甚麼情話不用再說,有他這句足證用情認真,哪個女人不心足?法國人是如此,看似是花心大玩家,但不會虛情假意。可能全香港人都會罵他有法國妹唔揀揀港女,但Joul說港女不但有美腿,而且有耐性,「歐洲女人公主病更恐怖。」 ...


香港女生李若晞(Jessica)與香港獨立樂隊Dr. Eggs成員Joul同居

來自法國的獨立音樂人Joul與香港女友Jessica同居,他說:「異國情緣比一般情侶要更努力,全力付出100%。」甚麼情話不用再說,有他這句足證用情認真,哪個女人不心足?法國人是如此,看似是花心大玩家,但不會虛情假意。可能全香港人都會罵他有法國妹唔揀揀港女,但Joul說港女不但有美腿,而且有耐性,「歐洲女人公主病更恐怖。」唔識揀嘅,應該是港男。

Joul和李若晞(Jessica)的家,牆上掛著幾幅情 色電影海報;攝影師甫進廚房驚見假陽具,原來是菸灰缸;欲拍攝家中日常生活,除了做 愛乜都諗唔到;欲拍攝有二人故事的物件,Joul指著客廳裏梳化,「平日我們在這裏做 愛。」記者今次真是汗顏,Joul笑了:「講笑咋!」法國人公開談性,不代表他是playboy。他說「鬼佬」在香港認真求愛不容易,人人以為他們是玩家,「只是70%正確。」他望望女友,自稱是另類30%的小眾,晚上足不出戶喎!不過,即使以廣東話跟的士司機說往南灣道,司機有好幾次仍問:「即是蘭桂坊?」Jessica八年前因工作認識Joul,「以前他較年輕又英俊,都覺得他應該是玩家。」二人從前各有對象沒有發展下去,直至一年多前相約短聚,Joul因得知朋友剛患癌症而遲到。「他說要辦一個音樂會替朋友籌措醫藥費。那刻我對他改觀,原來他是一個講心的人。」Jessica說。不過,一個貌似多情的法國男,要取得Jessica父母的歡心不容易,Jessica憶道:「他與我父母見面的時候,買了兩束花,一束給我的,一束給母親的。我母親收花後笑到呢。」

香港男生也許認為法男跟港女拍拖簡直作賤自己「唔識食」,但Joul說法國女人胸大易老。而且世界各地各有公主病,「香港女人比法國女人更有耐性。法國女人很快就發瘋了,而且不問情由。」香港的公主倒是容易識穿,他們懂得避之則吉,不會自投火坑。「當我初來香港,最令我最深刻的是,某香港女生在街上嘟嘴蹺手,我看著他的男友就覺得是世界末日。」Joul說法國女人絕對不會這樣,法國男人亦不會喜歡不平等的關係,讓自己處於下風。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