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國中時我又黑又胖,向你告白遭到你和你朋友恥笑,多年後..... _-,

國中的時候我很黑很胖大概是161/80多公斤吧那時候我好喜歡你我可以為了故意在你家路上巧遇你晚2小時回家就因為我們的家是反方向我跟你告白了你把我約到讀書館前說要給我回覆我等你至少有兩個多小時我那時候覺得你遲到可能是因為比賽耽誤了所以我繼續等但我等到的是你朋友的恥笑你告訴你的朋友們說我在這裡等你要他們幾個男男女女來拒絕我你不知道那時候我多想哭我覺得好尷尬但那時候也快畢業了經過了幾年我又遇見你了但這次 ...


國中的時候我很黑很胖大概是161/80多公斤吧

那時候我好喜歡你

我可以為了故意在你家路上巧遇你晚2小時回家

就因為我們的家是反方向

我跟你告白了

你把我約到讀書館前說要給我回覆

我等你至少有兩個多小時

我那時候覺得你遲到可能是因為比賽耽誤了所以我繼續等

但我等到的是你朋友的恥笑

你告訴你的朋友們說我在這裡等你

要他們幾個男男女女來拒絕我

你不知道那時候我多想哭

我覺得好尷尬

但那時候也快畢業了

經過了幾年

我又遇見你了

但這次遇見你我可是秒認你呢

你沒變 好吧可能就身高高了些吧

你還是白白的 單眼皮 配上自以為幽默風趣的言談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實習

你會來跟我搭話說

晚上實習完有空嗎

我笑笑的說 沒有因為很累(因為是實習醫生很累人啊)

就這樣維持了一個月多

突然有一天我跟你聊天聊著國中的趣事

我聽你說著那些我以前在一旁看著你的事情

我笑笑聽你說

你說以前很多女生跟我告白喔

我說 感覺的出來啊

你問我說 你呢哪個國中?

我說了**國中

你說 欸跟我一樣欸!我怎麼沒看過你 之類的話(有點忘了)

我說 哈哈是轉學生 沒看過正常啦

我們就這樣聊了不知道多久

有一天你跟我告白了

我笑笑說 這次該我拒絕你了

你一臉呆樣不知道我說什麼

我說我是以前被你放鴿子被你同學嘲笑的那個女孩

晚上我收到你的訊息

你說要彌補傷害

對不起 先生 我瘦了我美了我就不會看上你的心那麼噁心的人了喔!

當然啦 是實習結束之後他才告白的我才敢這樣說其實我很孬 怕尷尬

女孩們也許曾經我們的心被破壞過

但是相信我

這些碎片能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強大的人

-------------------------------------------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這樣做很沒品很無意義

也或者說以前國中時代何必記到現在之類的

對我來說被羞辱是件很難過的事情

不過不管如何呢我跟那男生也沒有聯絡了

下面留言有人說

你跟他告過白他怎麼可能對妳沒印象?

當然有印象!他有跟我說過我的名字和他以前同學一樣

但因為我是菜市場名像是什麼心怡的所以他也沒起疑心(我臉書好友裡面名字跟我一樣的就有六七個了...)

但是礙於我不可能把我們談話紀錄都一一打出來畢竟這事情也發生一段時間了有些也忘記了

不過下面留言都有看喔!

有些人能體諒我的感受有些人覺得我幼稚

這些都沒關係

畢竟我也不是聖人沒辦法做的讓大家都覺得是對的

我是普通人 我照自己的感覺做事

關於下面有幾則有提到照片這件事情

如果把照片放上來了那大家就知道妳曾經有過那麼悲慘的過去

我藉由這匿名的平台抒發自己的情緒

並不是要讓大家知道我是誰

畢竟這種事情我也沒向誰提過

我很愛面子並不想讓別人知道我

的曾經

但會打出來用匿名的方式就是要告訴各位

就算別人傷了自己也不能放棄自己

謝謝大家~

----------------------

網友回應

國中時我又黑又胖,向你告白遭到你和你朋友恥笑,多年後.....

中央大學

2016/4/23 18:411185

B12

我不認為他有錯

你喜歡帥哥人家也可以喜歡正妹

兩個所有條件都一樣的女生

我也會選漂亮的

我倒認為你該感謝他

他刺激到你了讓你今天更美好

今天的你是個漂亮的女孩

要放開心胸才有漂亮的內心

⋯⋯⋯⋯⋯⋯⋯⋯⋯

抱歉我沒看到被嘲笑的部分

所以沒講清楚

不過重點還是你現在很好了

不要再放在心上了

國中時我又黑又胖,向你告白遭到你和你朋友恥笑,多年後.....

逢甲大學 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

2016/4/22 12:42453

B4

覺得有時候遇到不好的人

說不定不是一件壞事

這個人帶來的傷痛

或許是讓自己蛻變的契機

國中時我又黑又胖,向你告白遭到你和你朋友恥笑,多年後.....

樹德科技大學

2016/4/22 12:11438

B1

讓自己變的更好,加油,超立志!!

6630133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