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超勇敢媽媽把自己「生產的整個過程」PO上網,短短幾秒就讓大家都秒懂生小孩多辛苦啊! _-,

辛苦了,全世界的媽媽們!對於男人來說,一輩子都無法了解要成為一個媽媽所需要經歷的所有過程,尤其是從懷孕到生產的部份,身為丈夫或是男友的大家可以給予無限的關懷跟貼心的舉動,但是孕育著寶寶在自己的身體內,直到生產的那一刻時,都是媽媽自己一個人要去面對的。而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己最珍貴時刻,也讓許多網友多少可以體會要誕生一個生命其實一點都不容易。▼一位許姓女網友在臉書PO上了自己生產時紀錄下的影片,短短2分 ...


辛苦了,全世界的媽媽們!

對於男人來說,一輩子都無法了解要成為一個媽媽所需要經歷的所有過程,尤其是從懷孕到生產的部份,身為丈夫或是男友的大家可以給予無限的關懷跟貼心的舉動,但是孕育著寶寶在自己的身體內,直到生產的那一刻時,都是媽媽自己一個人要去面對的。而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己最珍貴時刻,也讓許多網友多少可以體會要誕生一個生命其實一點都不容易。

▼一位許姓女網友在臉書PO上了自己生產時紀錄下的影片,短短2分鐘的影片卻感動了許多人,看著她不斷地出力,而護士也一起幫忙「壓肚子」,直到最後聽到寶寶響亮的哭聲。

她表示:「從4/14-4/17 這四天無產兆催生 忍著不打無痛 這一路老公一直陪著我 陪我深蹲走樓梯 老公臉上的不知道是汗還是淚水 從孕期到生小孩 體會母親的偉大 我明白當媽媽不是那麼簡單 我也要感謝所有的護士醫生 有他們我才能順利生下寶寶。各位爸爸 記得要好好愛你們的老婆哦 生小孩真的非常辛苦 她們的付出 真的很偉大😊」

▼來看看這令人想祝福又感動的影片吧!

(經網友許花煦授權分享)

看過這樣的影片,也讓許多人可以更了解一個生命要誕生在世界上其實需要經過許多考驗,而每一個環節都必需要擔著心,小心翼翼,才能讓一個小生命慢慢茁壯,所以不論你經歷過這樣的階段了沒,這樣的影片都會給每一個帶來完全不同的衝擊。一起把這個珍貴的影片分享給大家看,也要向天下辛苦的媽媽們致敬!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