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幾十年過去了,一直暗戀的他始終「單身中」…直到朋友說了…我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一直單身…虐心啊! _-,十年,

幾十年過去了,一直暗戀的他始終「單身中」…直到朋友說了…我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一直單身…虐心啊!
日前,在知名論壇Dcard上,有名網友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為"為什麼有些人一直單身"然而,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好幾句都戳中了我的心,感情這種事,真的強求不來啊,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加油!讓我們一起看看網友所發表的內容吧!文章截圖自Dcard原文如下--------------------------------1.得到就厭倦不適合喜歡別人2.有人靠近會下意識的拒絕會懷疑是否心懷不軌會懷疑不是真愛 ...


日前,在知名論壇Dcard上,有名網友發表了一篇文章,

標題為"為什麼有些人一直單身"然而,造成網友熱烈討論,

其中有好幾句都戳中了我的心,感情這種事,真的強求不來啊,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加油!

讓我們一起看看網友所發表的內容吧!

文章截圖自Dcard

原文如下

--------------------------------

1.

得到就厭倦

不適合喜歡別人

2.

有人靠近

會下意識的拒絕

會懷疑是否心懷不軌

會懷疑不是真愛

不願意被打擾

怕孤單也怕被辜負

3.

現在很想談戀愛

但是自己沒有喜歡的人

連發呆都不知道想誰的那種

4.

不想花時間重新認識人

有個放不下的還一直住在心裡

5.

可能是因為單身太久

總覺得兩個人會累

做什麼都要顧及很多

不如一個人來的乾淨利索

6.

別人都猜測你有很多曖昧關係

其實你孤單的像條狗

7.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就是為了告訴你

你真好騙

8.

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

就覺得和別人在一起

沒有那麼必要了

(轉自微博的文章)

好像蠻有道理的,自己中了好幾點

順便補充下面大家列的幾個哈哈哈

9.

我愛的名花有主

愛我的慘不忍睹

10.

長太醜,還沒錢(也太想哭~~)

11.

自戀而且眼光太高

Or

自卑覺得配不上對方

我覺得有些人的原因其實都有解

例如對方是神木?

那就丟直球就好了啊哈哈 衝吧~~

=============網友留言=================

❶不是單身真的好嗎

而是

單身真好啊

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❷出生到現在都是單身

自戀比暗戀別人的時間還長個幾千倍的人也適用嗎哈哈

❸看了很多這種系列的文章

這篇才真的中了好多點

尤其是第二點 真的會下意識拒絕!

第三點也是 真的不知道要想誰

❹我單身兩年多了

中間有幾個追求者

但我依舊單身

因為單身原因我中了好幾點

像是放不下.習慣一個人的自由.

不想重新認識.怕對方是玩玩的....

重點是 女人當自強 已經撐過很多困難

沒必要有另一半來突顯自己!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