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_-,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likeusonfbwww.facebook.com1.即使你要加料,也別選一個跟你長得那麼像的食品好嗎?2.竟然發現大蛇丸在此冬眠?3.他一定是俄羅斯人4.蟲蟲危機5.我心愛的香蕉是你們的巢穴…6.別拿生命開玩笑,年輕人…7.這隻蛇要ByeBye囉!(這蜘蛛是吃了巨人果實嗎)8.我都已經下水了…9.喝完才給我看到這…10.這裏要我走路都害怕…11.這傢伙的嘴巴也太恐怖了12.你的傘沒開,我們可能 ...


like us on fbwww.facebook.com

1.即使你要加料,也別選一個跟你長得那麼像的食品好嗎?

2.竟然發現大蛇丸在此冬眠?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3.他一定是俄羅斯人

4.蟲蟲危機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5.我心愛的香蕉是你們的巢穴…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6.別拿生命開玩笑,年輕人…

7.這隻蛇要 ByeBye 囉!(這蜘蛛是吃了巨人果實嗎)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8.我都已經下水了…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9.喝完才給我看到這…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10.這裏要我走路都害怕…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11.這傢伙的嘴巴也太恐怖了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12.你的傘沒開,我們可能就看不到這段影片了…

13.這傢伙不用抄音波就可以看到很多兒女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14.這是什麼外星生物?好恐怖啊!

15.如果你想找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讀書,一定要學這位姊姊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16.這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昆蟲大戰?

17.現在很多生物都有保護色,外出請小心了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18.拜託!別在我的牙刷上嚇人可以嗎?我差點把你給吃了…

越睇越刺激 !嚇到你硬曬太, 起曬雞皮既刺激官能相!!!

19.浣熊:黑熊先生,這是人類的信箱誒,你別來鬧啦?

平日身邊的朋友不論是課業或是工作壓力一定很大,分享給他們讓他們的心靈好好的「放鬆」一下,增進彼此的感情,或許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