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一件關於女朋友痛苦的事 , 世界太多人渣男人了 _-,渣男,

我是男友已徵得女友同意這件事我最近才知道我恨不得殺了那個人也恨不得早點認識現在的她而我也是第一個知道的人她還是怕媽媽很難過——————-在我女朋友還沒遇到我之前她有一個曖昧的對象他們有牽手有擁抱有接吻等我女朋友問他說:所以我們關系是?渣男回:我們先當炮友女朋友當然不要。What?Excuseme?雖然我知道現在社會存在炮友的形式也不代表可以對真心付出的女生這樣真的很丟男生的臉我的女朋友當時以為他們 ...


??????????? , ?????????

我是男友

已徵得女友同意

這件事我最近才知道

我恨不得殺了那個人

也恨不得早點認識現在的她

而我也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她還是怕媽媽很難過

——————-

在我女朋友還沒遇到我之前

她有一個曖昧的對象

他們有牽手有擁抱有接吻

等我女朋友問他說:所以我們關系是?

渣男回:我們先當炮友

女朋友當然不要。

What? Excuse me?

雖然我知道現在社會存在炮友的形式

也不代表可以對真心付出的女生這樣

真的很丟男生的臉

我的女朋友當時以為他們真的要在一起了

殊不知?!

直到他們最後一次見面

渣男騙我的女朋友說要上廁所

然後就把它抓進去了

可想而知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幸好最後我女朋友是穿著吊嘎沖出來

真的好險

後來生活有所影響

也不敢跟別人說

暴瘦了也憂郁了

亂吃藥來阻止亂想

會做惡夢

會夢游因為她在逃且會不信任人

她自卑怨恨覺得自己臟

直到現在終於慢慢過的跟正常人一樣

遇到了我

我也會繼續陪著她完全走出來

我要說的是

那些做骯臟事情的男生們

可以不要真的獸性嗎

別人不答應就硬來?

你父母知道你這樣做嗎

這樣你對的起別人的媽媽嗎

真的很不配當人

或許你應該關到監牢被肛刑才知道這是多骯臟的事情

恨不得割掉那塊污染的肉吧

各位女生同學

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在電視上看到類似的只會覺得可憐

而等你真的周圍或親身發生時

你才知道事情的嚴重

跟後續的陰影影響生活

而男生們

也不要因為自己

而丟了其他男性的尊嚴跟清白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