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聘金我幫你付,以後也不用還我了」天下男人看了都要羨慕到死的天使丈人在這裡啦... _-,

好在你女兒有你這爸爸…不然可能就連婚都不用結了不過這篇文章有一個盲點....開頭提到最近嫁女兒,但一下文章裡又過了五六年....大家有發現嗎?但發文出發點是好意,可惜沒有修飾好~------------------------------------------------靠北老婆:我們最近要嫁女兒老婆提要聘金60多萬元我們女兒大學剛畢業未婚懷孕因為懷孕加上兩個人也滿相愛的所以準備結婚我說不要那麼 ...


好在你女兒有你這爸爸…不然可能就連婚都不用結了

不過這篇文章有一個盲點....

開頭提到最近嫁女兒,但一下文章裡又過了五六年....大家有發現嗎?

但發文出發點是好意,可惜沒有修飾好~

------------------------------------------------

靠北老婆:

我們最近要嫁女兒

老婆提要聘金60多萬元

我們女兒大學剛畢業未婚懷孕

因為懷孕加上兩個人也滿相愛的所以準備結婚

我說不要那麼高

降到10幾萬就好

意思意思

老婆跟我說

為什麼我們女兒養那麼久

聘金60幾萬很過分嗎?

我說 :"不過分 不過分 ...我就沒再堅持了"

過不久

女兒跟我抱怨

"男方說要提分期付款,才這點小錢也付不起"

我急忙安撫,說爸爸之後幫你去協調

我就把女婿叫過來,

我跟女婿說:

"我知道你大學工讀賺不多,你本身大學剛畢業,想必也沒存甚麼錢,你爸媽兩個也不是很會賺錢,一夕之間要付出這麼多的聘金數目也是有困難對不對"

我女婿說:"恩 .."

我跟他說:

"你好好對我女兒,這聘金60幾萬我幫你付,以後也不用還我,如果有心要還的話,就加倍奉還在我女兒身上"

事後

老婆和女兒看到聘金拿到,

婚禮也辦的有一定水準

很滿意

殊不知那些都老爸付的

私自匯錢到女婿戶頭

我匯了100萬

他們還以為婚禮排場那些和聘金都男方出的

過了五,六年

女婿工作勤奮也升官了

有閒錢全家三不五十的出遊

樂融融的

我這個老爸看到眼裡也欣慰

我打這篇只是想告訴很多人妻

或是要準備結婚的女生

你們要對方付一定聘金的時候

千萬要考慮到對方的家庭環境

如果男方只賺2萬多

他們爸媽也不是多會賺錢

你要對方拿出30幾萬甚至60幾萬

這不是擺明的惡整嗎

如果對付因此籌不出聘金

就斷送了一個好姻緣了

還有我認為

老婆和女兒提出才60多萬聘金

我真的覺得

是我們物質條件太好

所以她們才會認為60多萬是小數目

但不是每個家庭都這樣

還有最後想說

男方現在沒錢

不代表以後沒錢

看人要看未來性

=============網友回覆=============

❶真的 我16歲結婚 我爸也跟人家要36萬聘金 , 很堅持 ,說拿不出來就不要結,

可是我老公的家裡是單親,媽媽生病 他國中畢業就出去工作,辛辛苦苦每天加班存款只有10幾萬,

他跟我爸說他會認真工作賺錢,後面我跟我爸溝通很久,叫他不要這樣子為難人家,後面還說什麼分期,

後面我也說都不用, 現在我老公賺了錢也接我爸媽過來住讓我們過好日子,常常出去玩去吃大餐,

其實錢是其次,對你好不好才是重點,聘金拿很多,後面離婚收場也是一場空,

❷在台灣,部分女生只會回答你難道我爸媽把我養那麼大不值這些錢嗎,卻沒想過男方也是父母辛苦養大

之後在扯一些嫁過去做牛做馬,一輩子奴隸,開始跟你算說,不然去請保姆一個月多上,家事多少,打炮一次多少

但是卻沒想過,婚姻是互相的,沒有誰比誰付出還多,彼此都是為了家庭在打拚

❸非常的認同你的想法!

我自己在結婚的時候一樣也碰到類似的問題!當時一個月薪水只有3萬多!家人要我結婚自己出錢(我也覺得應該的,自己的大事自己準備,雖然姐姐結婚就是家裡出)想結婚開始,準備存錢到結婚,花了4年時間。才有一些錢!現在是一個女兒的爸!我懂這些困境!奉勸各位未來或是即將嫁女兒的爸媽!多幫別人想一想!獲得的也許更多!

❹ 男生ㄧ個月只賺2萬就不敢嫁..女生一個月2萬男生就敢娶了?有這種心態嫁女兒的該不會結婚後女方父母跟她兄弟姊妹跟她們家的貓狗都要男方養?

❺重點是男方處理負責的態度,真的不是錢多少的問題啊!

假如人生大事都沒辦法處理好,不管是借款還是雙方協調,這都可以看到一個男人的肩膀擔當。(當然不是天文數字的金額)

反之,如果這樣的問題都沒辦法解決,那女兒的一輩子是要交到這個男人手上了耶!

走入婚姻後,才真正深刻體會到父母的擔憂.....錢不是萬能,但沒錢也萬萬不能。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