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人夫被老婆發現有小三還合理化自已的行為…逼得網友忍不住瘋狂幹譙啦 _-,小三,

今天換成你老婆跟外面男人有小孩你還會接受她嗎?有老婆了不珍惜還搞外遇,你懶啪癢也不需要這樣子吧!你怎麼什麼都怪老婆身上,告你們通姦罪剛好而已,還要老婆接受,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心胸寬大接受老公亂搞,你太自私了只想到爽一時卻害了自己原本的婚姻,叫你女兒長大了她會怎麼看你這種爸爸靠北老婆:我有小三,我知道是我不對,而且我還跟小三生了個孩子然後你跟我談離婚,拜託你想想我們的女兒,給女兒一個健全的家,好不好! ...


今天換成你老婆跟外面男人有小孩你還會接受她嗎?有老婆了不珍惜還搞外遇,

你懶啪癢也不需要這樣子吧!你怎麼什麼都怪老婆身上,告你們通姦罪剛好而已,

還要老婆接受,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心胸寬大接受老公亂搞,

你太自私了只想到爽一時卻害了自己原本的婚姻,叫你女兒長大了她會怎麼看你這種爸爸

靠北老婆:

我有小三,我知道是我不對,而且我還跟小三生了個孩子

然後你跟我談離婚,拜託你想想我們的女兒,給女兒一個健全的家,好不好!!!

傷害已經造成了,我們要想的是怎麼彌補,媽媽已經受傷了,女兒不能再受到傷害了

然後妳跟我說:"不離婚可以,但你不能跟小三見面",我想跟老婆說,如果你是小三,

你希望這個男人這麼沒情沒義嗎?拜託你將心比心,而且我還跟小三有小孩,

怎麼可能不去看跟關心,如果在大街上遇到這種射後不理的男人,大家一定都會唾棄,

你希望老公當那個被大家唾棄的人嗎?

老婆還對小三提告,提供內容就是:"妨礙家庭"和"通姦罪",我真的想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你明明知道告成之後,罰金也是我幫小三繳,你告贏那個到底有甚麼用?爭一個面子而已......

我是覺得,夫妻間遇到任何一方有外遇狀況的,真的都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想

像老婆提的那個小三也真的很可憐,我跟她交往的時候,我沒說我已婚,等到有了小孩,

她跟我提結婚的時候,我才跟她說已婚身分,她那時也是有在哭,我就跟她說,

我會照顧你們母女倆的,不會虧待你們,因為我真的很愧疚

也拜託人妻們,

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

好好跟老公做好溝通,

因為老公其實也很難做人,

要他在兩個心愛的女人間最取捨,

真的很困難

我跟老婆說:"我以後不會這麼常加班了,我會多陪你們母女倆的,

但也真的為另一方著想,我知道妳很氣,但小三和小孩也很無辜"..

我知道是我的錯

但我希望老婆可以聽得進去

老婆轉換身分

到我的立場想

甚至是小三的立場想

互相體諒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網友回覆=================

❶你去死吧

"遇到外遇要站在對方立場想"

虧你還說得出來

你外遇的時候有想到你老婆嗎

你根本就是射了不用大腦

你結婚了 還騙人當小三

你誰都沒有顧 你只想著自己

自私 渣男

會說對不起 有屁用

還說健全的家庭 哪裡健全 不離婚就叫健全嗎 被你騙的小三沒有老公 健全嗎 你腦袋生在屁股嗎

像你這樣口出狂言的渣男 就活該眾叛親離

❷叫你老婆也去交一個小王試試,看你會不會將心比心。ㄧ人ㄧ個不過份嘛!

❸你腦殘嗎???

你老婆對你很好了!

要我就離婚自己帶小孩子還比較快樂,不離婚還要每天看到偷吃的丈夫,看到就覺得噁心。

噢對了將心比心你用錯地方囉~

❹你靠腰啥!外遇還敢說…兩邊都要~怎麼那麼不要臉~對,小三可憐…

怪在你這個精蟲沖腦的人下半身管理不好只能說人渣一個~你使在有夠噁心…

既然無法對婚姻忠心就別結婚,小三可憐?那你老婆小孩該死嗎?老婆對你們婚姻忠心就是應該…

你就可以在外撥種?你不要說將心比心…你怎麼不站在你老婆角度想?不要上來這裡靠腰…你的文章足以證明你跟小三通姦罪成立!

❺神邏輯。

其實這位老公應該要負責替老婆跟小三各自找到新的對象,這樣老婆跟小三跟小孩們都有健全的家,你因為很想替前妻前女友負責,所以就負擔兩家的經濟收入,這樣不就完美了!

這樣你對兩邊家庭傷害最小,她們跟她們的新老公還會充滿感激!這樣你也對兩邊負責!這才是真的大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