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你知道八嘎囧的一天怎麼過嗎?鄉民完美揣摩八嘎囧的一天被推爆了! _-,

你知道跳八家將的孩子每天都在做什麼嗎?他們因為通常是中輟生或是常晚上三五好友聚集在一起,每次出去就是一大群人讓人對他們抱有一絲畏懼,有些人甚至直覺的把「跳八家將」跟「小混混」畫上等號,雖然實際上沒有這麼誇張,不過這篇真的太傳神了!!揣摩的太生動了!你八嘎囧系的鄉民嗎?真的是跟那些人會做的事情一模一樣啊!看到真的很有即視感XDD其實也不是說這些八嘎囧不好,只是有的時候會打架鬧事那些就真的不太妙啊,畢 ...


你知道跳八家將的孩子每天都在做什麼嗎?

他們因為通常是中輟生或是常晚上三五好友聚集在一起,每次出去就是一大群人讓人對他們抱有一絲畏懼,

有些人甚至直覺的把「跳八家將」跟「小混混」畫上等號,雖然實際上沒有這麼誇張,不過這篇真的太傳神了!!

揣摩的太生動了!

你八嘎囧系的鄉民嗎?

真的是跟那些人會做的事情一模一樣啊!

看到真的很有即視感XDD

其實也不是說這些八嘎囧不好,

只是有的時候會打架鬧事那些就真的不太妙啊,

畢竟對治安是個隱憂,

有的時候看到我身邊那類朋友發的臉書,

跟這篇文章說的其實真的沒有差多少XDDDD

----------------------------------------------------------------------

作者Adlerhsu (Adler)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八嘎囧晚上都在幹啥

時間Tue Nov 17 17:36:44 2015

看我八嘎囧朋友

每天不知道在做三小工作

大概是圍事或者討債啦

八嘎囧分很多種

有飆車的有隻玩宮廟的又什麼都玩的

本魯八嘎囧朋友生活作息大概是

晚上九點在家玩亂或勇或瘋子谷

十一點過後 朋友找了就出去了

通常都是唱歌 或者吃薑母鴨 羊肉爐 烤肉

然後一定要一堆人30個40個全部一起拍照

拍完再個別拍單獨照 互相勾著肩膀

拍完馬上發動態喔

XXX在三重菜寮好樂迪KTV

對不起今天來的人太多了 小弟沒辦法一個一個敬

感謝我身邊還有這麼多兄弟 我很感動

沒有標到的sorry

講到騎車

現在不流行cuxi了

網友說「八嘎囧」分很多種(圖/轉自google)

現在都是many

有錢一點就大逼三代

女生都會戴亮片金蔥武川

這就是金蔥武川(圖/轉自google)

男生通常沒戴或100塊瓜皮

後座女人都是高中妹子輟學之類的

然後腳踝都會有刺青還沒打霧上色喔

玩到早上再回家睡覺 睡到一半可能還會被叫出去打架

凌晨三點突然

XXX發動態

支援 是兄弟的快來

下面通常一堆留言

哥怎麼了?

哥打給你怎不接?沒事吧

兄弟 沒事吧 我在啊

每天都會分享那種什麼語錄講的很勵志的啊

然後每天都要反省很八嘎囧的歌 po文內容都是歌詞加上...

然後 每天臉書都要po文喔

文章大概都是

我不知道我身邊還能信任誰

活在這社會上 要用心 要用命換

我真的很累 誰懂我.....

(下面通常各種兄弟怎麼了?的留言)

然後臉書都會po什麼神明

XXX說 謝謝關聖帝君平常這麼照顧我

X月C號一定會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讓妳出去遶境

還有打扮

通常都會剪山本頭

有些後面還會留一小撮

金髮豪力頭(圖/轉自google)

比較會整理就金髮豪力頭

一定要戴+10金項鍊 可能還是10幾k金的

衣服常常都有豹紋 褲子就韓風緊身褲 他們熱愛穿紅色黑色的 鞋子都是低筒黑色帆布鞋

尤其去公祭都要一身黑

臉書名字呢

大部分都是

愛太深 錢歹賺 金架派 金漂撇

有些文青一點的用英文名字或本名

我還看過用什麼芹澤多摩熊(熱血高校看太多?

-------------------------

網友回覆: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圖/PTT)

網友大讚專業分析文(圖/PT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