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綠帽藏在Dcard裡,渣男有女友了還跟網友搞"曖昧",女友果斷放生讓鄉民 _-,渣男,

那種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還想要認識新的異性好友的,一定都有問題啦!!就拿這篇文當例子吧男友想要認識新的"卡友"就絕對有問題阿甚麼保友交友權利都是屁阿,說真的啦,今天不是我不信任你啦,我是不信任你新認識的那位好朋友!你到底要怎麼保證,那個女生認識你只是把你當好朋友,哪天趁我不在的時候,他直接爬上你的床你忍的了?如果真的想要新朋友,又為什麼要透過由"照片"作為前提的交友系統?你跟我說"這不是想要找小三 ...


2015-11-28_103945.png
那種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還想要認識新的異性好友的,一定都有問題!就拿這篇文當例子吧男友想要認識新的"卡友"就絕對有問題阿甚麼保友交友權利都是屁阿,說真的啦,今天不是我不信任你啦,我是不信任你新認識的那位好朋友!你到底要怎麼保證,那個女生認識你只是把你當好朋友,哪天趁我不在的時候,他直接爬上你的床你忍的了?如果真的想要新朋友,又為什麼要透過由"照片"作為前提的交友系統?你跟我說"這不是想要找小三 ...


那種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還想要認識新的異性好友的,一定都有問題!

就拿這篇文當例子吧

男友想要認識新的"卡友"就絕對有問題阿

甚麼保友交友權利都是屁阿,

說真的啦,今天不是我不信任你啦,

我是不信任你新認識的那位好朋友!

你到底要怎麼保證,那個女生認識你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哪天趁我不在的時候,他直接爬上你的床你忍的了?

如果真的想要新朋友,又為什麼要透過由"照片"作為前提的交友系統?

你跟我說"這不是想要找小三",信你的話我才是智障吧....

今天你自己死會了,有些事情就是該避嫌

故意不報備這件事情就是有鬼,

跟卡友在網路上幾個月來搞來搞去終於見面,

講難聽一點,就是終於情投意合可以找出來"真槍實彈"了啦....

這女生能果斷放生,真的是太好了,

如果真的相信這渣男的屁話,會被鄉民酸爆啦

"我只是想認識新的女性好友"

真的就是屁話,拜託其他渣男如果想找藉口,還是花點腦袋想一下比較好喔

----------------------------------------------------------------------------------------

Dcard原文:

https://www.dcard.tw/f/all/p/813316

我與男友交往五年,住在一起三年了,

他大我五歲,已經在工作,而我也快畢業,

我們一直計畫著畢業後結婚的藍圖,

但想不到迎來的是綠的。

因為我現在課很少,所以常常在家煮飯,

練習當個好妻子、好太太,而男友也常常稱讚我煮的飯好吃

他的工作時間是從早上到晚上,

中午有放飯時間可以吃公司的或其他午餐,

而我如果有空就會在中午前做好便當,送過去給他,

基本上我會盡量空出時間做料理獎勵辛苦工作的男友。

這一天,男友說隔天中午有急件要趕,

直接吃公司的午餐比較快,所以跟我說不用特地送飯過去。

而我也說好並且抱抱他說:辛苦了!中午還是要好好吃喔!

但因為我幾乎每天送(送了三年),隔天我便忘記這一件事情,

依舊準備好愛心便當,騎著機車前往他們公司的大門口,

我一到大門口,突然想起今天不用送飯!!!!

於是我打算默默地在騎車回去,但就在此時,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角的餘光裡,

我轉過頭發現我男友剛從門口出來!

雖然我距離門口有些距離

但那一身服裝正是今天他穿出門的,所以錯不了

我心想,不是要吃公司的,怎麼出來了呢?

下一秒我拿起手機確認一下男友是否有傳訊息告訴我什麼

結果什麼都沒有,好吧!

可能沒有急件了所以從容地出來覓食吧!

於是我偷偷跟在他後面,打算在他找到餐廳坐下後,

給他驚喜,迅速坐到他旁邊,陪他一起吃午餐!

結果卻是男友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他進入了公司附近的餐廳,不停地看手機打訊息,

最後找到了一兩人桌(已經有坐一位女生)然後坐下

我傻住了,淚水瞬間滑落,

男友以前有跟女性友人吃飯一定會跟我說

(但他幾乎不單獨跟女生吃飯)

而且他工作性質不會需要跟客戶應酬,

所以這一幕,我從來不曾想過

我馬上擦乾眼淚,強顏歡笑地走進餐廳

走到那一桌,他們倆正聊得開心

抬頭看到我,男友也傻住了,

那位女生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問男友:這是急件嗎?(抖)

男友假裝淡定的說:我...怕你誤會,所以不敢跟你說

那位女生開口:這位是?

男友再度假裝淡定:他是我女友(指向我)

我:回家再跟我解釋!!!!

我脹紅了臉,把做好的便當丟在桌上我就氣憤離開

完全不想多看那兩人一眼,

也怕快潰堤的淚水驚動在場所有客人...

我邊騎車邊哭,想著過往的美好如今卻是慘綠

回到家後我哭倒在地,幾分鐘後男友也趕到家裡

把我扶起來,他馬上跪下,不停地跟我道歉

他解釋:那位是在DCARD認識的卡友,因為對方難得來

所以帶他去吃公司附近好吃的,並沒有踰矩!沒有碰到對方!

也完全沒有非分之想,只是當成歡迎新朋友而已!

我無法停止哭泣,而他也不敢起身,只是拿出手機

翻出他們在DCARD聊的信件,還有其他的聊天紀錄

男友主動給我看他們究竟是怎麼樣的單純友誼

原來你們認識好幾個月了,這段期間你也很關心那位女生

而那位女生說來也奇怪,說自己有暗戀對象

但卻還是跟你密切的來信,內容是你們分享彼此的生活瑣事,

還有訴說很多喜怒哀樂。好幾百封,每一封都刺入我心骨。

只是男友回覆的信件中,總是不提到我,好像擔心對方會跑走一樣

而且信裡面不斷稱讚對方長的多好看,多優秀

(明明沒見過,看張照片也能這樣稱讚阿)

男友跟我解釋那些都是客套話、場面話 希望我不要介意

並且表示假裝單身是怕交不到女性友人!!

原來男友前幾天拿回來的台北名產,是那位女生寄來給你的!

你還說是同事去玩買給你的!我還吃得那麼開心!

我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想吐!!

我真的覺得這頂綠帽太晚發現了!!!!

心情真是ㄍㄋㄋ。

這一份疙瘩,回不去了,D卡不是讓你跟別人搞曖昧的!

再見,前男友,你要結婚的對象交給別人吧!

那一天他拿回家的便當,是我最後一次煮給他吃的料理,

我真後悔沒有在飯裡面加瀉藥!!!!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