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有一天我很無聊,就決定穿麥當勞的制服去肯德基 「買炸雞食!」 _-,麥當勞,

某月某日

有天上班無聊 麥當當的食物都吃膩了

於是我們這群外送員就說 來猜拳好了 輸的去對面的肯德雞買炸雞回來吃

好死不死 居然一拳定勝負 瞬間我被秒殺

這時!!正要穿上外套 去對街買東西

這時同事阿元說 誰准你換衣服的?

靠!!要我穿麥當當外送的制服去買肯德基?

那不就根穿SHELL衣服去中石化加油

某月某日有天上班無聊麥當當的食物都吃膩了於是我們這群外送員就說來猜拳好了輸的去對面的肯德雞買炸雞回來吃好死不死居然一拳定勝負瞬間我被秒殺這時!!正要穿上外套去對街買東西這時同事阿元說誰准你換衣服的?靠!!要我穿麥當當外送的制服去買肯德基?那不就根穿SHELL衣服去中石化加油穿7-11制服去OK買飲料一樣?好八硬著頭皮中午用餐時間我鼓起勇氣走過路到對面的肯德基去打開門沒有歡迎光臨只有櫃檯的一堆眼睛盯 ...


穿7-11制服去OK買飲料一樣?

好八 硬著頭皮 中午用餐時間 我鼓起勇氣走過路 到對面的肯德基去

打開門 沒有歡迎光臨 只有櫃檯的一堆眼睛盯著我看 看著我身上的''麥麥送''

這時他們的管理人員走出來 看到我

直接對我說了: 你來幹什麼

這時我只好很冷靜的走到一個服務員前面 然後笑笑的說 我要點餐

正妹服務員

呆住5秒鐘) 喔...好的 請問先生要點什麼

我:我要倆份6塊雞桶外帶

正妹服務員:好的...兩份六塊雞桶外帶 還需要什麼嗎?

我: 還有你的FB 我希望可以跟你認識一下

正妹服務員:耶~抱歉我有男朋友了...

我:恩....(遞錢)

正妹:這是.....

我:我付錢阿

正妹:喔喔 好的 一共是80元 需要購物袋嗎?

我:我有袋子(拿出麥當當的袋子)

正妹

呆住) 這........

肯德基管理人員:先生你們自己不是就有賣炸雞了?

我:因為吃炸雞就要到肯德基

對方:.......

東西好了 拿了走人

附註:該正妹叫憶亭 我再麥當當上班再追的女生叫亦婷

肯德基的憶亭比較漂亮 麥當當的亦婷比較可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