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這位男生蟲子上腦說話真的都別信!靠北男友血淋淋的例子... _-,

男生在蟲子上腦的時候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說什麼會愛你一輩子、會負責的什麼鬼....

都是騙人的

可憐原PO怎麼那麼傻相信他?

還有,你都要求戴了他不喜歡

這應該不是一次兩次的問題

他根本就只想到自己 要生是女生再生

嘴巴在他身上女人請不要再踐踏自己

浪費青春再認識這種人

 

每次愛愛

我:你戴套,拜託

他:不喜歡戴

我:我真的很怕懷孕,拜託你

他:生下來啊

我:...你自己記住你說的



之後我月經遲了一個禮拜

我的月經都來的很規律,所以我真的有嚇到,我就跟他說了

我:我月經沒來一個禮拜了

他:...真假 有驗孕嗎

我:還沒

他:先驗孕

我:如果真的有了怎麼辦

他:婦產科拿墮胎藥拿掉

聽了整個心冷了,連猶豫都沒有,很順口的說出來了,你這黃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