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前一任婚姻老婆給他餐餐吃泡麵,讓他明白三件事...現任婚姻整個逆轉啊!! _-,

‪#‎靠北老婆6080‬

五年前 我還是個修車廠師傅 我遇見我老婆

她很獨立 有工作也很有自己的生活 深深吸引我的就是這點

我從國中畢業之後就半工半讀了 一直這樣唸完大學 

大學畢業之後我的薪水在四萬左右 基本上比起同年齡的人 我已經算高薪

結婚的時候 我把我這幾年存下來的錢都給老婆當聘金 

還有婚禮 蜜月的支出了

不多大概快一百萬

我平常是個很省的人 遇到老婆之後 出門吃飯他也常常堅持AA制 

但紀念日情人節聖誕節生日 這些重要節日我都會堅持不讓她出錢

結婚之前老婆說要跟我一起努力讓彼此過更好的生活



我是雙魚座 她畫了好多好美的夢給我 我也非常努力的工作

婚後一週 她就辭職了

我心想無所謂 只要她能好好煮桌熱騰騰的飯菜 讓我下班感受一點家庭溫暖 我再辛苦也沒關係

回到家 卻只給我泡麵 原來她下午跟朋友出去下午茶吃飽了

然後我吃完泡麵就開始洗衣服 掃地拖地洗廁所倒垃圾

日子跟結婚前一樣 我也告訴自己 沒關係老婆又不是來當傭人的

一個月過去 

我一樣洗衣服 但多了她的衣服 還規定要手洗要怎麼晾

一樣吃泡麵 但時常月底還沒到 戶頭已經被她領空

我是個很省的人早餐午餐老闆包 晚餐回家吃泡麵 還有機車加油錢 家中水電費 一個月支出就這些

後來幾次爭吵還是離婚了

結婚半年就離婚真的很可笑

又過了一年半 

我認識了我現任老婆 

她很乖 雖然在家當家庭主婦 但是家裡總是打掃的很乾淨 飯菜也煮的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她很節省 那時候一個月給她三萬 總是能存兩萬多下來

我很愛她也很感謝她不計較我有一段失敗的婚姻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