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她撿起家裡地上的黑色不明物體卻赫然發現是小強!驚嚇用力一甩竟然就… _-,

生命力超頑強的小強想必是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生物吧?不過以下這位女網友卻因緣際會讓自己的老爸「吞了小強」,造成了老爸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創傷,也讓網友感嘆說:「這樣他都沒打死妳,我又重新相信真愛了啊!」▼網友說在最近的冷天裡,她都會穿兩層襪子,而且一定是黑襪;某天當她拿好襪子準備出門時,發現地上有一坨黑黑不明物體,因為還有點沒睡醒,她就把它給拿了起來…拿起來的那一瞬間,她腦中突然閃過:「 ...


生命力超頑強的小強想必是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生物吧?不過以下這位女網友卻因緣際會讓自己的老爸「吞了小強」,造成了老爸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創傷,也讓網友感嘆說:「這樣他都沒打死妳,我又重新相信真愛了啊!」

▼網友說在最近的冷天裡,她都會穿兩層襪子,而且一定是黑襪;某天當她拿好襪子準備出門時,發現地上有一坨黑黑不明物體,因為還有點沒睡醒,她就把它給拿了起來…

拿起來的那一瞬間,她腦中突然閃過:「咦…牠會動!牠有腳!牠還是硬的!」當她腦中閃出大大的答案「蟑螂」時,她手已經用力一甩!沒想到這隻小強就這樣在空中劃了一個完美的拋物線,不偏不倚地掉到了旁邊的爸爸嘴裡!

▼無故中彈的爸爸連忙用百米10秒的速度衝進廁所,並一口把牠吐到馬桶裡,接著就聽到將近半小時的刷牙聲,以及充斥著快要嘔吐的聲音…

直到爸爸面色凝重地從廁所出來後,他什麼話都沒說,就默默坐在她旁邊看著她,一剎那兩人之間似乎有千言萬語,但又什麼都說不出口…最後她打破了沉默,小心翼翼地問:「呃,你還好嗎?」

「不太好。」爸爸繃著臉回,她覺得場面有點尷尬,故意打哈哈說:「呃,好吃嗎?是什麼味道?」

爸爸臉整個沉下來說:「下次我再請妳吃看看,現在嘴巴裡還有東西在動的餘震。」最後爸爸告訴她剛剛是因為聽到她大叫,正想張嘴出聲詢問她發生什麼事,沒想到就被親生女兒「投彈」到嘴裡,釀成一輩子陰影。她補充說等到她上課回來,打算再跟老爸談論到這件事時,他就自動「關靜音」,所以也不知道蟑螂到底嚐起來如何了…

網友看完都表示「妳爸果然是親爸」、「妳還有沒有良心啊」,並對她神準的手法感到超不可思議。的確如果對象不是爸爸的話,可能結果已經嚴重到發生血光之災了吧?!把這個超噁心但又爆笑的事件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