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這位「整蠱大王」以惡搞別人而出名,但當他被路人認出並惡搞他時…他的反應讓大家都笑翻了! _-,

自從多了YouTube這樣的網路影音平台後,不少素人開始拍攝自己的影片當起影音部落客,有的人專門教學美妝知識、自拍搞笑影片、做社會實驗等,也有的人專門以惡作劇為樂,拍下別人對自己惡作劇的反應,巴西有一位影音部落客傑克(JackJones)就是專門拍這類的影片,但有幾次的主題稍微激烈了一些,應該有不少人想要揍他,只是這次他也被反整了,大家看到後都直呼現世報。▼傑克在社群網站上累積了不少粉絲,他自己的 ...


自從多了YouTube這樣的網路影音平台後,不少素人開始拍攝自己的影片當起影音部落客,有的人專門教學美妝知識、自拍搞笑影片、做社會實驗等,也有的人專門以惡作劇為樂,拍下別人對自己惡作劇的反應,巴西有一位影音部落客傑克(Jack Jones)就是專門拍這類的影片,但有幾次的主題稍微激烈了一些,應該有不少人想要揍他,只是這次他也被反整了,大家看到後都直呼現世報。

▼傑克在社群網站上累積了不少粉絲,他自己的頻道拍了許多整人影片,其中也有幾部比較有名的,像是「How to annoy your best friend on holiday(如何觸怒你的好友)」、「Stealing People's Hats(偷走路人的帽子)」。

▼「Stealing People's Hats」是趁經過他人時假裝不經意地拿走別人的帽子,另一手用攝影機拍攝,大部分人都愣了一下才追上去,但也惹毛了不少人。

▼在「How to annoy your best friend on holiday」中,他不斷用各種惡劣手法整他的最好朋友。

▼至於這次則是有另一名叫做Discoboy的英國男子故意拿一塊「披薩攝影機」對他惡作劇,直接抹在他臉上,搞得他油膩膩的。反應激烈的傑克居然打電話叫警察,這個平常以惡整大家為生的頻道客,當他遇到惡作劇時,第一個反應卻是報警,讓許多網友覺得他真的是個爛貨。

▼這位網友則表示,傑克居然找警察來,只能他整別人,無法接受自己被整。

▼這位網友描述傑克被披薩砸臉的經過後打了好幾個「哈」。

▼這個網友敘述傑克被披薩砸臉,顯然他也很得意報應終於到他身上了。

傑克自己可能沒想過有一天也會被反整,而且更沒想到自己平常整人的時候把別人惹得多生氣,這下終於自己嚐到苦頭了。雖然有的玩笑充滿幽默感,但如果是會惹毛對方的惡作劇,可能就不見得大家都笑得出來了,只有自己被反整的時候才知道其中滋味。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整人大王得到「現世報」的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