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白色情人節痛失2歲愛女栗巧!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放下了吧 _-,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患上A型流感的2歲女童栗巧,因為被醫生告知「生命剩最後一天」,媽媽8日晚間心急拍片PO網求集氣,真摯情感,打動不少民眾紛紛留言打氣,雖然引來正反兩面聲浪,讓母親宮原奈美身心受到不少影響,但爸爸宮原梅14日晚間傷心表示,栗巧於下午1:46離世,已回到台南,「她今天是帶著微笑的」,也謝謝各位關心,「請不要安慰我們,因為我覺得她一直都還在。」栗巧患流感以來,引發外界不少關注,大批網友 ...


???????2?????!????????????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患上A型流感的2歲女童栗巧,因為被醫生告知「生命剩最後一天」,媽媽8日晚間心急拍片PO網求集氣,真摯情感,打動不少民眾紛紛留言打氣,雖然引來正反兩面聲浪,讓母親宮原奈美身心受到不少影響,但爸爸宮原梅14日晚間傷心表示,栗巧於下午1:46離世,已回到台南,「她今天是帶著微笑的」,也謝謝各位關心,「請不要安慰我們,因為我覺得她一直都還在。」

栗巧患流感以來,引發外界不少關注,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打氣爸爸13日晚間才感性地寫下,「面對無法預知又不確定的未來,我們面臨了必需(須)又要做決定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想孤注一擲,如果對象是我自己,我就一定能決定的,但偏偏是妳,我這幾天反覆不停的問,為什麼非得是妳要來承受?」不過,栗巧14日下午到天上當了天使,對此他也表示,「謝謝妳二年多來給我的,我會包含妳的份一起繼續下去,愛讓你我一直存在,我愛你,永永遠遠」

------以下為栗巧爸爸-宮原梅臉書全文-------

-----------宮原梅臉書全文-----------------

今天

下午1:46栗巧輕鬆的離開了

謝謝大家一直對她的關心

我們

回到台南了

她今天是帶著微笑的

跟她說了很多

我要她放心的去

我一路都沒哭泣

終於到了家裡忍不住的回憶又湧上來

欺騙自己醫院的不是她

但是家裡始終就是沒了她的身影

深深的心裡很酸很酸

不捨

也必須捨下

我懂

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放下了吧

不要安慰

真的

如果見了面

不要安慰我們

因為我覺得她一直都還在

永遠都在

所以不要安慰

安慰只會讓我覺得她真的不見了

永遠留下的都是笑容和快樂

栗巧

謝謝妳二年多來給我的

我會包含妳的份一起繼續下去

愛讓你我一直存在

我愛你

永永遠遠

白色的情人節

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2016.03.14

凌晨我反覆不停的思考,

和 nami 討論該不該讓栗巧使用免疫球蛋白,

最後我們請醫師備藥,

於凌晨 4 時開始注射,

總共五劑,

我們也抱著強烈的希望,

期盼這隻藥劑能發會作用。

就在 nami 稍作休息的時候,

醫師來通知我們栗巧需要急救,

雖然血壓正常,

但血氧含量相當的低,

心跳也有減慢的趨勢。

這個時候呼吸器每分鐘50次,

壓力也提升至超過成人等級,

但是氧氣就是無法讓肺部吸收,

因為栗巧的心肺功能衰竭的相當嚴重,

肺部不停的出血,

每打一次空氣進去,

就會吐血出來,

在機器已經沒辦法提高栗巧血氧含量的同時,

醫護人員開始使用手動呼吸器幫助栗巧的肺部吸收氧氣,

從上午的六點多點開始,

直到我到了隔離室門口,

看到了癱軟在椅子上的 nami,

我眼中映入的數字一直上上下下劇烈的變化著。

進到了隔離室,

醫生向我說明了狀況,

栗巧因為血小板過低,

血液難以流通,

所以為她施打了讓中樞血管血液容易流動的藥物,

但是副作用就是會影響末梢血管,

我看栗巧的兩腳腳趾都已經發黑了,

醫生表示,

其實情況很不樂觀,

即使救得起來,

未來也得面臨截肢的狀況,

要我仔細考慮,

什麼對栗巧來說才是最好的。

栗巧好不容易撐到你來了。

因為急救收動呼吸器所施予的壓力是呼吸器的數倍,

多餘的空氣流竄到她的全身,

肺部也瀕臨破裂的地步,

我望著栗巧,

不捨的請醫師為她換上自動呼吸器的一瞬間,

從栗巧鼻孔與嘴巴噴出來大量的血液濺了我一身,

我趕緊拿起身旁的毛巾,

卻怎麼也堵不住傾瀉出來的血...

我趕緊請醫護人員繼續搶救。

既然要這樣,

那妳當初為什麼給還我希望?

我對著栗巧說。

我不懂,

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急救已經持續了近六個小時,

我看著隔離室裡醫療團隊的每個人都筋疲力盡,

卻還對我說如果我願意,

急救一定會持續,

直到我說停為止。

望著妳,

我只有不甘心。

人生的路上,

我從來沒認輸過,

也從未放棄過,

nami 用紅腫的眼睛看著我,

等著我的答案,

我已經沙啞,

可以讓我來壓嗎?

醫生拒絕了我,

表示他們並不累,

只要我堅持,

他們不管多久都會做下去。

我對醫生說,

免疫球蛋白打了是對的吧?

它對栗巧的效果只是還沒開始,

如果我們現在就放棄,

那我們為什麼還要打這支針呢?

栗巧小小的身軀已經瀕臨極限了。

請幫她換成自動呼吸器吧。

我知道,

換成自動呼吸器後,

她可以不用那麼痛苦,

但就得靠她自己了,

此時栗巧的心臟突然停止,

醫生為了確認栗巧的生命跡象,

建議我們讓他拔掉呼吸器確認,

我跟 nami 不斷的在栗巧耳邊說話,

栗巧的心臟突然又跳了起來,

我們沒有停止對她說話,

不知道過了多久,

栗巧的血氧濃度跟心跳就這麼不斷的起起落落,

我跟 nami 根本不敢看儀表版一眼。

時間就這麼一直過去,

正當連護士都驚訝栗巧血氧濃度漸入佳境時,

栗巧的心跳卻變得相當相當微弱,

每分鐘只剩下 20 下,

接著五秒一次,

然後停止。

主治醫師再次確認後,

默默的對我們宣告栗巧已經離開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