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高中小情侶奉子成婚,沒想到生下孩子後,丈夫卻發現...最後結局讓人超 ... _-,

文章長我們的認識在高二上學期開始那時的我們在合家歡認識,一開始妳跟我同學問我FB的名子想說也沒什麼也告訴了妳。到後來慢慢的開始接近,也真的就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後來也慢慢找時間出來能約會什麼的,也發生了第一次的關係過沒多久我問妳為什麼妳MC都沒有來,我心理也有個底了。我也試著跟妳溝通是不是該跟家人說,不過妳要我不要說。(也說了很不負責任的話,如果生了就丟下孩子)事情就這樣瞞了幾個月,高二放暑假也就 ...


文章長

我們的認識在高二上學期開始

那時的我們在合家歡認識,一開始妳跟我同學問我FB的名子想說也沒什麼也告訴了妳。

到後來慢慢的開始接近,也真的就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

後來也慢慢找時間出來能約會什麼的,也發生了第一次的關係

過沒多久我問妳為什麼妳MC都沒有來,我心理也有個底了。

我也試著跟妳溝通是不是該跟家人說,不過妳要我不要說。(也說了很不負責任的話,如果生了就丟下孩子)

事情就這樣瞞了幾個月,高二放暑假也就是升高三的期間

家裡的人邀約妳一起去小琉球,當然肚子的事情也掩蓋不了

在小琉球玩了2天後來家裡的人也馬上回去跟妳們家人談,因為我們不懂所以預產的時間不清楚

當妳在不舒服的時候我也在身邊陪著妳,因為妳要生孩子妳爸卻急著把你休學。我們也沒一起畢業

那天妳進醫院 時間又很晚了,明天也是開學的註冊一定要去....我也非常想陪妳,妳也在拚命的生孩子,我也很對不起妳沒有陪在妳的身邊。

孩子出生後要在醫院觀察,我也每天在醫院陪著妳也一起去看孩子。

到孩子跟妳能出院的時候要去接的當時,發現孩子跟妳都不見了我也很著急著找妳,電話也被停掉了就這樣失蹤了好幾天好幾天....

突然又接到電話說住在謀個地方,我心理在想為什麼當時不好好的講,要這樣帶走妳跟孩子,妳當人家的爸爸這樣子對嗎?

後來兩邊家長為了聘金在爭吵,錢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事情也慢慢的處理完,也在我高三結婚還有公證當時的我覺得非常開心。

後來也在12月時候安排去韓國玩5天,這是妳第一次出國妳也非常的興奮,也一起留下很多甜蜜的回憶。

-----

過幾個月後發現妳手機開始越來越怕我去看,也不肯給我拿,甚至講電話還要刻意閃避我。

當時我也發現妳的LINE 還是FB的對話 我真的很想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這樣交網友。

也造成了我們第一次的吵架

後來我也當作沒發生過,也原諒了。

-----

原本以為這一次後妳就不會在這樣,想不到這還是無意間發現很多事情你隱瞞著我

我也很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交網友...

既然找不到工作,那也要該好好整理房間幫忙媽整理家裡才是...不是整天坐在電腦前面跟網友聊天

我們第二次吵架,妳突然也不給我看手機,拿妳手機被妳打很多次耳光

我也勸說過不要這種行為我不太能接受,一直講不聽我真的很生氣動手打了你耳光。

岳父告訴我(妳知道嗎,她後面都有說開玩笑的) 如果婚姻可以開玩笑那位什麼要堅持結婚呢?

----

在這一次我們真的離婚了,只剩下小孩跟我在一起

永遠少了妳在我們的生活圈裡面

很多回憶抹滅不掉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

離婚了也過沒多久就又有薪的對象,我還是一直很在意

我不知道為什麼,努力的工作,原本以為可以安穩的過卻要這樣

如果真的沒有心了也不要回來看孩子,讓孩子更有想念妳這媽媽的存在,也只是讓我更難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