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要結婚的我,爸爸突然過世!繼母還說「她有了」!心灰意冷的我問:「妳要家產?」沒想到她搖頭說出「真相」當場讓我吐了! _-,

有名女網友訴說自己遭受背叛的經歷。她表示自己幼年喪母,直到她20歲,爸爸又娶了一個僅僅大她6歲的女人進門。但兩人之間沒有什麼隔閡,所以相處還算愉快。某天她在國外聽到爸爸病重的消息,趕緊回來接管事業。就這樣,以為爸爸病情穩定,而她跟男友要論及婚嫁的時候,父親突然就這樣去世了,讓她覺得天跟地都在旋轉。沒想到這個時候繼母既然跟她說:「我懷孕了。」當然她非常的傻眼。原本以為她是要來分家產,所以原po就回她 ...


有名女網友訴說自己遭受背叛的經歷。她表示自己幼年喪母,直到她20歲,爸爸又娶了一個僅僅大她6歲的女人進門。但兩人之間沒有什麼隔閡,所以相處還算愉快。某天她在國外聽到爸爸病重的消息,趕緊回來接管事業。

就這樣,以為爸爸病情穩定,而她跟男友要論及婚嫁的時候,父親突然就這樣去世了,讓她覺得天跟地都在旋轉。

沒想到這個時候繼母既然跟她說:「我懷孕了。」當然她非常的傻眼。原本以為她是要來分家產,所以原po就回她說:「妳跟了我爸這麼久,這裡說應該多分點的,說吧,妳要多少?」

沒想到她卻說:「我不要錢,我要的是……」她說出來的話讓她崩潰了

請看下文

我媽媽去世的早,在我五歲的時候就因病去世了,爸爸就一直單身一個人照顧我的生活起居,事業也做的不錯,在我二十歲的時候爸爸遇到了一個只比我六歲的女人,爸爸很是喜歡,想要娶她進門,雖然那個女人跟我年紀差不了多少,但是我畢竟長大成人了,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意見。

那個女人嫁進來之後我們兩個人相處的還不錯,看到這樣我也就放心了,然後就出國讀書了,爸爸和那個女人相處的也挺好的。

去年我研究生畢業之後,準備在美國工作,卻得到我爸爸病重的消息,我趕緊回國,回來之後我在我爸爸的安排之下開始接手公司的事情,爸爸就住在醫院裡面。

平時就我和繼母兩個人照顧他,我有一個男朋友,跟我一起在美國讀書認識的,我回國的時候他也跟著我一起回了國,我爸爸對他挺滿意的。

原本想要讓我們儘早結婚工,但是沒有想到我爸爸最終也沒有能撐到我結婚就離開了,我爸爸離開之後把大部分財產留給了我,只給繼母留了一套別墅和車子和幾十萬的現金,繼母為此特別不滿意,但是也沒有辦法。

處理完我爸爸的後事之後,我也沒有心思再準備結婚的事情,就想著跟男朋友說結婚過兩年再說,但是沒有想到這個時候繼母竟然是懷孕了,我整個人驚呆了!但故做鎮定的說:「妳跟了我爸這麼久,這裡說應該多分點的,說吧,妳要多少?」

沒想到她卻說:「我不要錢,我要的是……」她說出來的話讓她崩潰了。

原來她肚子裡面的孩子竟然是我男朋友的,她說她年紀不小了,一直沒有自己的孩子,想要留下這個孩子,但是我男朋友跟根本不願意娶她,所以她求我成全。

我男朋友知道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苦苦求我,說回國之後我一心只管公司和爸爸的事情,根本就見不到他幾次,他經不住繼母的勾引所以這才是犯了錯,求我原諒。我該怎麼做?

天呀!要是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也要吐了!這個繼母跟她男朋友簡直是對狗男女耶!建議也要跟這個繼母少來往,反正財產都分乾淨了,老死不相往來也步會怎樣,妳值得更好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