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當初戀與閃光同時探班 _-,

當初戀與閃光同時探班
=================================網友留言:●Part2閃光跟我的初戀在一起了●我好像看了世間情!?●雞排要切不要辣幹,這星期我吃了多少雞排了阿快點開part2啦哥都肥了,從魯宅都快變肥宅了●越小在一起的情人好像越會嘴砲欸哈哈哈我每次都跟初戀在家門口嘴一兩個小時哈哈哈==================================原文如下:原po我是在一間票券網 ...


=================================

網友留言:

●Part2閃光跟我的初戀在一起了

●我好像看了世間情!?

●雞排要切不要辣

幹,這星期我吃了多少雞排了阿

快點開part2啦

哥都肥了,從魯宅都快變肥宅了

●越小在一起的情人好像越會嘴砲欸哈哈哈

我每次都跟初戀在家門口嘴一兩個小時哈哈哈

==================================

原文如下:

原po我是在一間票券網上班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其實今天與閃光已經小吵了

因為有位猛男客人拿了我名片追蹤我FB

可是可是 這不關我的事

跟閃光認識8年在一起3年

他的佔有慾還是很強

上班時與初戀賴對話

初戀:你在哪上班啊

我:xx路xxx號阿~

初戀:開到幾點

我:9:30

初戀:喔喔

就這麼普通的對話…

殊不知接下來的劇情整個神展開!!!

因為我的工作每個月要考核一次

所以我趁沒客人的時候趕快來背SOP、價錢

接近下班時,我在點錢的時候

有位客人進來了。

TTTTMD!!!

是我的初戀啊啊啊啊

超突然的我整個沒準備好

他還帶了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來探班

初戀:你們這有什麼溫泉券阿?

我:很多阿 這本可以參考 要帶女朋友去哦

初戀:對阿 推薦一下近一點的

我:那就帶她去泡裸湯阿

初戀:看自己就好了阿還看別人的

與初戀是國小的屁孩戀情

跟他的對話真的是無敵嘴砲

就這樣小啦咧了一下

突然一窩蜂客人進來

忙完之後他跟我說你男朋友會不會來阿

(心裡想著今天才吵架怎麼可能會來)

結果我就看了一下外面

靠腰我的閃光就停著車在門口看著我啊!!!

心裡真的是ㄍㄋㄋMDFKㄍㄋㄌㄕ什麼髒話都冒出來

尷尬的要命 …

怎麼會有初戀與現任男友同時探班的鳥事發生

正當我在想怎麼面對閃光時…

後續留著part2打 先去洗個澡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