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老公去世婆婆為財產與我對簿公堂,我說出一件事他們竟然給我跪下了... _-,

老公去世婆婆為財產與我對簿公堂,我說出一件事他們竟然給我跪下了老公家承包了我們那的一段砂場,是十里八鄉的富戶之一。媒人來提親的時候說,老公是他們家的獨生子,我嫁過去以後就等著享福吧!正是這句話打動了我媽,在她的安排下我嫁給了我的老公。其實老公人不錯,憨厚老實,勤勞肯幹,每天開著鏟車給翻斗車裝砂子從來沒有怨言。我們結婚一年多都沒有懷上孩子,公公婆婆急得受不了。我和老公也到處檢查了誰都沒有問題。老公說 ...


老公去世婆婆為財產與我對簿公堂,我說出一件事他們竟然給我跪下了

老公家承包了我們那的一段砂場,是十里八鄉的富戶之一。

媒人來提親的時候說,老公是他們家的獨生子,我嫁過去以後就等著享福吧!正是這句話打動了我媽,在她的安排下我嫁給了我的老公。

其實老公人不錯,憨厚老實,勤勞肯幹,每天開著鏟車給翻斗車裝砂子從來沒有怨言。

我們結婚一年多都沒有懷上孩子,公公婆婆急得受不了。我和老公也到處檢查了誰都沒有問題。老公說我們歲數還小,孩子的事就隨緣吧。

我當時挺感動老公沒給我壓力。

不成想沒多久老公就在送夜班司機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他們兩個被大貨車當場撞死。

聽到這個消息我直接哭暈了過去。

親戚朋友幫助辦的喪事,那段時間我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

事故鑑定大貨車司機疲勞駕駛,負全責。總共賠了六十萬,我和夜班司機家屬各得三十萬。

賠償沒幾天我突然收到法院的傳票,說是我公公婆婆把我告上了法庭,讓我歸還我和老公的房子和三十萬賠償款,理由是我和老公的婚姻不合法,我沒有繼承權。

我一下子蒙了,我和老公生活了一年多的時間,結婚證也領了,怎麼就不合法了呢?

後來法官告訴我公公婆婆說我結婚的時候我沒到法定年齡,是通過關係辦的結婚證,所以婚姻關係無效,我也無權繼承老公的財產。

當時氣得我渾身發抖,我氣憤公公和婆婆的無恥,當時我不到歲數,是他們託的人給我們辦的結婚證,現在反過來倒打一耙。

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無情無義吧。

我和我的父母來到了婆家,將我的懷孕證明摔在公公婆婆的臉上,對他們說讓他們等著斷子絕孫吧。

公公婆婆立刻傻了眼,他們沒有想到我居然懷孕了。

其實我也是才知道不久,還沒來得急告訴公公婆婆,就出了他們起訴我的這個事。

公公婆婆齊刷刷的跪在我面前求我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讓我提什麼條件都行。

我告訴他們,我不會生下孩子,讓他們後悔一輩子。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婆婆拉住我媽,讓她一定勸我把孩子生下來。她們可以把房子和砂場都過戶到我的名下。

最終我還是選擇生下孩子,不是為了錢,我只想讓老公在天堂得以心安。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與錯。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