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當初戀與閃光……… part2 _-,

當初戀與閃光……… part2
睡醒之後看到大家這麼踴躍想看part2我都嚇到了!!那時看到閃光在外面看我們時當下我真的是嚇死了超傻眼!!!!!!初戀也是完全傻眼,出去也不是待著也不是初戀還說要不要他出去打個招呼,說自己是帥哥-.-不過我還是先把他趕走了閃光進來就說閃:看你跟那個男的聊很開心啊~我:呃他是我初戀(因為星巴克有姓氏,他知道初戀的姓名,客人不可能無緣無故送我飲料所以先招了)閃:……………(沈默)閃:我去外面等妳。我: ...


睡醒之後看到大家這麼踴躍想看part2我都嚇到了!!

那時看到閃光在外面看我們時

當下我真的是嚇死了超傻眼!!!!!!

初戀也是完全傻眼,出去也不是待著也不是

初戀還說要不要他出去打個招呼,說自己是帥哥-.-

不過我還是先把他趕走了

閃光進來就說

閃:看你跟那個男的聊很開心啊~

我:呃 他是我初戀

(因為星巴克有姓氏,他知道初戀的姓名,客人不可能無緣無故送我飲料所以先招了)

閃:……………(沈默)

閃:我去外面等妳。

我:欸欸欸等一下!!

喀一聲,門已經關上。

這時候我還在用下班的東西

這時的心情真的是很囧…………

完全不知道出去要怎麼解釋實在太尷尬

閃光又是個極度愛吃醋的Boy

覺得可能只剩下大吵了吧

這時候初戀也一直在傳賴道歉

初戀:真是抱歉

我:覺得好笑又衰

初戀:可以出書了,如何第一次探班就尷尬

我:哈哈哈靠背噢 真的很尷尬 我都傻眼了

唉 就一直這樣徘徊這忐忑的心情

打卡完關店走出去跟閃光講話

我:你怎麼突然來了

閃:來看妳而已

我:剛剛他是來買溫泉券,帶女友去的啦~

我:欸你不要亂想喔!!!!我完全不知道他要來!!!

我:幹嘛都不講話

閃:………(沈默還是沈默無敵霹靂沈默)

WTF!!!!

閃光是標準魔羯 很多話都不會說出來

但這次他真的變啞巴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 閃光就默默跟在後面

就算等紅綠燈跟他講話還是不理

回家停完車

我:現在呢

閃:不知道

我:那我上樓囉

閃:嗯

我:我去放包包等一下去你家

閃光的沈默讓我感覺到很無奈

不過看他的臉又覺得好好笑怎麼那麼愛吃醋

跟朋友講這件事他們都救不了我

畢竟歷任男友是現任男友的禁忌

我朋友說:你就去抱抱他

ok我不管在他身邊擁抱瘋狂撒嬌磨蹭亂吼亂叫搞笑耍白痴都沒用完全不理我

完全把我當空氣啊啊啊啊TMD!!

不過到了隔天,一切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他還帶我出去玩

想說如果就這樣沒事的話也好

不過他還是比平常還沈默,都不跟我耍白痴

而且還突然對我很好

一直問我想吃什麼想去哪裡玩

不過看閃光的賴狀態突然換成

「飛吧。」

是要飛去哪啦

看dcard友們一直想看part2

其實本來有點沒心情打的,因為閃光感覺很悶

如果換作是原po我應該也是很down吧

目前沒有大吵

只希望他能趕快正常不要亂想

什麼諧星咖做的事我都做了

怎樣才能讓閃光魔羯high起來呢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超瘋射手

這次碰到逗不笑的閃光真的沒輒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