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分開了我還愛著她,但她已和別人............ _-,

分開了我還愛著她,但她已和別人............
我是男孩,借友人的來發文分開了一個多月,我們從最熟悉到陌生。那天她生病了,我還是載她去看醫生,只是回到她的房間,關心她的人滿滿都是男性,我可以從她電話中聽到各種詳細回答,洗澡了沒,那個來了沒,醫生說哪裡有問題,什麼時候要吃藥,這種問題的答案在以前的時候都只有我會知道而已,現在這種答案,每一個異性都可以知道。我錯愕:「他是...?」她:「好朋友」我:「妳說的好詳細...」她:「不能嗎?你在意?當初提 ...


我是男孩,借友人的來發文

分開了一個多月,我們從最熟悉到陌生。

那天她生病了,我還是載她去看醫生,只是回到她的房間,關心她的人滿滿都是男性,我可以從她電話中聽到各種詳細回答,洗澡了沒,那個來了沒,醫生說哪裡有問題,什麼時候要吃藥,這種問題的答案在以前的時候都只有我會知道而已,現在這種答案,每一個異性都可以知道。

我錯愕:「他是...?」

她:「好朋友」

我:「妳說的好詳細...」

她:「不能嗎?你在意?當初提分手的人是你,現在我們沒了,我沒道理不接受大家對我的好吧?他們對我好,我當然接受啊。」

我沒有說話,只是好像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擱在心裡,反正是我分的對吧,一個月過了,妳可能被時間沖刷了失戀的痛苦,沒有我的痛苦,被大家關心的感覺很好對吧....

本身巨蟹男,雖然開朗外向,但不喜歡認識別人,喜歡自己關在房間裡聽鋼琴音樂還有打小說,偶爾自己去星巴克喝咖啡還有誠品看書。

所以我走出來的速度很慢,很慢,甚至也不想跟朋友說出自己的感受。

那天晚上我坐在她床旁邊照顧她,她告訴我她已經有一個男人在照顧她了,叫我回去了,我不知道我幹嘛的我還是想要陪她,她說她不可能回來了,我說沒關係等你們彼此離開了我一直都還在。

她在那天晚上說盡了那個男人對她的好有多好,說他多有理想跟抱負,這種感覺很特別,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還愛的女孩,在自己面前說別的男人對她的好,對她的照顧還有給她的什麼生活。

滿痛的其實。

後來她告訴我她跟他接吻了,當下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們再一起快兩年了妳說妳很愛很愛我,才分手一個月妳就跟別人接吻了,然後兩個話題之後妳告訴我妳跟他上了床了,我當下還滿鎮定的,我馬上拿起手機打了幾個問題給最知心的友人:「很愛妳的女人要分手多久之後才能和別人上床。」

才一個月....妳已經跟別人上床了...其實我那時候覺得沒關係,妳不也和我上過床了嗎?只要妳還愛我,之後回過頭來我們再續前緣也沒關係,只要妳知道我一直都在我一直都很愛妳就好。

我承認我還滿爛的,只要想到她的事情都會很難過到偷偷流眼淚,上禮拜四,我坐在床旁邊,她進來看我,她也坐在旁邊陪著我,我說妳真的不能回來嗎?

她說:「當初提分手的是妳,我不能回去了,而且我很髒,我不能帶著別的男人的味道回去找你...」

我聽到這裡就痛哭....我說:「妳不髒妳不髒,只要我知道我們最後是互相愛著的就好了。」

後來她搖搖頭,陪了我一下之後她就回到她的房間了。

我一直都知道在我面前她可以保有過往戀人的身分,只是她走出我的房間,她就是被眾人所疼惜眾人所愛的公主,覺得自己好差= =為什麼她走出來的速度那麼快,然後我還在原地...

更可悲的是是我提分手的我還要求別人回來,謝謝她並沒有嘲笑我,而是告訴我她回不來了。

隔一天要上課,我早上四節教授的課都沒去,因為我急性腸胃炎躺在床上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我似乎是那天照顧了她卻忘了照顧自己,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在很冷跟偏僻的地方,我只穿一件外套就坐睡在她身旁,好像這樣所以引起腸胃炎,她知道我這樣馬上拿了胃藥給我吃。

她說:「好了不要在想那些了,我要趕緊去上課了,你趕快吃,要加油。」

後來我收到友人的回覆訊息:「一兩個月吧?現在女人不都這樣嗎?社會在變遷,你要學著適應。」

我知道很多卡友會想婊我那個友人,但也因為他那句話我才放棄著哭的睡著了。

================================

網友留言:

這年頭

講什麼海誓山盟

男的渣女的婊

趕快走出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