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我媽媽出軌 part1 _-,

正如題我媽外遇了但是我們家現在依舊是和平的狀態之後會打為什麼這篇文是我思考很久才決定打出來的我覺得沒有公開姓名無所謂但這一直是我內心一個很大的疤痕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跟我一樣的經歷這真的是一個很難走出的事是在我國三時發現的其實雖然說媽媽是長輩但他們戀愛時的那個感覺是可以感覺出的媽媽那一時期突然變得很愛打扮很愛買內衣臉上也增添不少光彩重要的是手機的line忽然設了密碼也不太讓我隨便拿隨便玩了我雖然那 ...


????? part1

正如題 我媽外遇了

但是我們家現在依舊是和平的狀態

之後會打為什麼

這篇文是我思考很久才決定打出來的

我覺得沒有公開姓名 無所謂

但這一直是我內心一個很大的疤痕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跟我一樣的經歷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走出的事

是在我國三時發現的

其實雖然說媽媽是長輩

但他們戀愛時的那個感覺是可以感覺出的

媽媽那一時期突然變得很愛打扮 很愛買內衣 臉上也增添不少光彩

重要的是手機的line忽然設了密碼

也不太讓我隨便拿隨便玩了

我雖然那時才國中 但說小也不小了

很多事情我還是看的出來

媽媽的外遇對象是他的合夥人

那個人說帥不帥 已經結婚了

但是一個紳士 很幽默風趣

也懂很多東西

現在想想那些可能是我爸沒有的吧

連我小時候都很喜歡跟他相處

(從我小三我媽就跟他共事了,但之間有什麼是在國三才開始)

有一天看到媽媽拿ipad搜尋的紀錄

水瓶男喜歡人的舉動、水瓶男分析等等

我知道那個男的是水瓶座

我也知道我媽是在查他

我還知道 當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時會用星座去查

我一直在這懷疑的氣氛下和我媽生活

有一天我媽手機沒有鎖

開在賴的頁面

我就鼓起勇氣 點了那個男的的頁面

其實當下我看了那些對話 那些愛心的貼圖 那些互道晚安想你的話

我真的不意外 因為我已經在腦中想了無數次

可是我回房間後 我還是哭了

我一直掉眼淚 但又不敢大聲哭

因為怕我爸進來看見問我原因

也怕我媽進來

到了吃飯時間 我媽開我房門叫我吃飯

我當下真的很想對她大吼

可是我吼不出來

我一看到我媽的臉我就想哭 我就一直掉眼淚

她還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說了一句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爸爸

對不起太多了 我一次打不完

趴2【ww.daliulian.net

趴3【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