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戒指掉了!急忙尋找卻發現床下有監視器!激動的我質問老公,他急忙撇清!過一會兒,「罪魁禍首」進來房間!沒想到她說出的話讓我 _-,

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他初中比我高兩屆。是一個帥氣的男孩子,是很多情竇初開女生暗戀的對象,我也暗戀他。後來我讀高一考上他的學校的時候,才知道他已經轉學走了,據說是生病休學。具體什麼病無從得知。我們一直沒有交集,沒想到這次的相親對象竟然是他。我有點小小激動。剛開始的時候,他說他有慢性病,很多人都介意他這個。所以以往的相親也是過過場。原來,他已經相親十多次,卻從沒談過一次戀愛。他每次的坦白都把女孩子嚇走 ...


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他初中比我高兩屆。是一個帥氣的男孩子,是很多情竇初開女生暗戀的對象,我也暗戀他。

後來我讀高一考上他的學校的時候,才知道他已經轉學走了,據說是生病休學。

具體什麼病無從得知。我們一直沒有交集,沒想到這次的相親對象竟然是他。我有點小小激動。

剛開始的時候,他說他有慢性病,很多人都介意他這個。所以以往的相親也是過過場。原來,他已經相親十多次,卻從沒談過一次戀愛。他每次的坦白都把女孩子嚇走了。我沒有被嚇走,我覺得這是難得的緣分。更何況既然相親,就要給彼此一個認識的機會啊。

所以我和他談起了戀愛,戀愛的日子裡我覺得他一個不錯的人,後面我們有了結婚的想法。聽說我們要結婚,他爸媽反而猶豫了,他們家的條件不錯,相反的我家的條件相對要差點。他們一直覺得我答應結婚可能是看中他們家的房子。所以堅決不要在我們的婚房上寫下我的名字。這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我們就結婚了,我開始憧憬未來的美好的生活,諸不知發生了一件事使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原來新婚第二天,我的耳釘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了,是老公送我的純金的,我很緊張的找,這一找不打緊,我發現床底發現了一個像打火機一樣的東西,定睛一看,不是打火機,而是用英文寫的聲音監聽系統,還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小紅燈在閃爍。

我用耳機聽了下,是我們昨天的聲音,我以為老公有這怪癖,我就質問老公,老公一直說不是他的。我半信半疑,我想不是他的,那麼等下主人肯定會來拿。果然一會兒小姑子趁我們不注意就進我們房間了。我老公直接抓住小姑子,小姑子急忙辯白,說是公婆讓做的。

我才知道,原來當年所謂的病是老公和一個男孩子有親密的行為,這麼多年來,一直以為老公是同性戀。公婆以為我是貪他們家財產,而他們也害怕我們新婚夜沒有夫妻之實,所以才採用這樣的計策。

可是我明明和老公有夫妻之實的呀,後來我才知道老公是雙性戀的。看到我有夫妻之實以後,公婆改變了注意,婚房決定寫我的名字,知道這個可怕的真相,這樣我以後難以面對他們!唉...好想離婚呀!我該怎麼辦?

其實小編覺得,既然妳老公這麼愛妳,而且也沒有做什麼出軌的舉動請好好相信他吧!不要動不動就說出離婚這種話!這樣反而會傷害你跟妳老公之間的感情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