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MY Monther 出軌了 啪三 _-,

打出這些絕對不是要博取同情什麼的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不超過3個人我只想說如何取捨這件事是有多麼重要當然我還是把那個對話框點開了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我手一直在抖身體也在顫抖我往上滑一直看我其實真的有想過現在買上拍下來傳給爸爸可是我真的很懦弱沒有勇氣我看著那些濃情蜜意的對話有些甚至是x回來了嗎x和y都不在我現在可以等等(x是我爸y是那男的的老婆)我真的是看到手無力的軟掉眼淚一直滴一直滴就在我不敢再繼續 ...


MY Monther ???    ??

打出這些 絕對不是要博取同情什麼的

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不超過3個人

我只想說 如何取捨 這件事是有多麼重要

當然 我還是把那個 對話框點開了

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我手一直在抖

身體也在顫抖

我往上滑一直看

我其實真的有想過現在買上拍下來傳給爸爸

可是我真的很懦弱 沒有勇氣

我看著那些濃情蜜意的對話

有些甚至是 x回來了嗎 x和y都不在我現在可以 等等(x是我爸 y是那男的的老婆)

我真的是看到手無力的軟掉 眼淚一直滴一直滴

就在我不敢再繼續看下去時

幹我點到通話

我他媽點到通話鍵

我他媽為什麼要點通話鍵

之後我就在他接起來的第一秒 掛掉了

(那時我媽不在家)

我本來心裡的想法是

就當作我沒看見吧

畢竟我媽在這段期間我看出她做了很多改變

至少我沒有去懷疑過什麼

她偶爾要出去 一定會當場拍照 傳到我們家群組

說是分享給我和我爸媽看

實際上是告訴我她沒有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竟然他媽按到通話

那這可能就是老天爺要讓我媽知道我看到了

我媽回家之後 很生氣的問我

你為什麼又要翻我line紀錄 你知不知道我這樣很沒有隱私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吼她說

你就只有這句話要跟我說嗎

你不是說你要整理好了嗎

那那些對話是什麼東西

你為什麼要問他他老婆在不在

他為什麼要說我爸不在 現在可以講

講什麼東西

你這樣子真的是一個媽媽嗎

你真的是我媽嗎

當下說完我已經哽咽到講不出話了

我媽也哭了 她抱我說

她很努力了

她很愛爸爸

她從沒讓爸爸發現過

但那個男的她沒辦法離開

就這樣

我做了一個取捨

我知道我媽沒辦法離開

如果她要離開勢必會鬧到離婚

這些決定取決於我

我要不要告訴我爸是我和這整個家庭的一個關鍵

一旦說了

我爸可能再也不敢去愛人

畢竟他是那麼愛我媽 連我都感覺的出

我媽可能無法心安理得的和那個男的在一起

那男的也未必會和他老婆離婚和我媽在一起

而我 會變成一個單親的孩子 不再快樂 也不再相信世界真的有愛情存在吧

所以 我選擇保留這個秘密

就當成一個善意的謊言吧

我不會告訴我爸

因為我愛他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爸

我絕對不會讓他下半生過得不快樂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抱著這個秘密進棺材吧

於是我哭著打完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 希望我有一天會走出來

趴1【ww.share001.com

趴2【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