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一句話嗆退插隊的人..........聽到讓大家都笑翻了 _-,

真的是太經典了我一定要來分享!!!!剛剛早上我和家人一起去某醫院看完診排隊要繳費人潮有點多幸好有很多分流櫃台我們就在其中一個排隊排沒多久就有一對(應該是夫妻吧)男女很不客氣直接插隊進我們這排開始跟前後的人解釋很不好意思啦他們是因為趕時間有急事啦什麼的前面的也許還好但可想而知後面的一定都超不爽啊!(包括我們家但大多只是白眼瞪竊竊私語他們沒啥人敢說啥(包括我們家結果王者降臨啦!!!!!!!噹啷啷啷的霸 ...


真的是太經典了我一定要來分享!!!!

剛剛早上我和家人一起去某醫院看完診排隊要繳費

人潮有點多幸好有很多分流櫃台

我們就在其中一個排隊

排沒多久就有一對(應該是夫妻吧)男女很不客氣直接插隊進我們這排

開始跟前後的人解釋很不好意思啦他們是因為趕時間有急事啦什麼的

前面的也許還好但可想而知後面的一定都超不爽啊!(包括我們家

但大多只是白眼瞪竊竊私語他們沒啥人敢說啥(包括我們家

結果王者降臨啦!!!!!!!

噹啷啷啷的霸氣登場

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有一個戴眼鏡的男生(目測可能大學生20歲左右吧

看不下去了就走去前面拍了拍那對男女的男生的肩膀:

是怎樣把排隊隊伍當你老婆喔隨便都可以X就是了?

是怎樣把排隊隊伍當你老婆喔隨便都可以X就是了?

是怎樣把排隊隊伍當你老婆喔隨便都可以X就是了?

因為猛炸了所以要說三次!!!!! 我還想我有沒有聽錯但他講也不小聲在場的人應該也都愣住吧!!!!

我聽了當場撲哧偷笑出來

結果

很順利的奏效了於是那對男女傻眼的沒回話就摸摸鼻子默默移動到最後去排隊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爽啦感謝你國民英雄!!!!

永遠睡不飽的小獅妹

看看網友怎麼說:

A:野豬騎士來哦

野豬騎士來哦

野豬騎士來哦

大聲喊個三次就暢通無阻了啊

----------------------------------

B:在此分享我的方法

有一個人突然插隊在我的前方

我拍一拍她的肩

說道:

您好小姐,

她答道:

什麼事呢?

我說:

幹0糧母豬滾喇幹

--------------------------------------------

C:雖然插隊被ㄍㄧㄠˇ理所當然

但真的罵好難聽哈哈

------------------------------------------------

延伸閱讀:

跟朋友夜遊使用GOOGLE導航,遊到一半估狗小姐說了這句話讓大家都嚇傻了...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